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棄“幸福”的青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幸福”的青果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放棄“幸福”的青果 

  臨澤縣第四中學 九年級(2)班

  羅文君 

  水雲那邊有你嗎?日記里只剩下一片無名雨,香樟樹無聲的哭泣。 

  歲月如潮,日子似水。夢醒一場空。如煙往事,再回首,只有自己。不知遠方的你是否依舊陽光燦爛。 

  依然記得那時的天,很藍,很藍。在那個春雨瀟瀟的季節,你就那樣撞入了我寧靜的世界。於是在這靜謐的世界里激起了愛的波瀾。慢慢的,我學會了偷偷傾聽你腳步聲,正如你悄悄的捕捉我的身影一樣。於是,在你我的心裡,從此多了一份祝福,一份牽挂,一份朦朧和一份甜蜜。剎那間,我彷彿在大海中找到了一個安全的避風港。我就那樣靜靜的,享受着甜蜜帶給我的喜悅,完全忘記了什麼叫痛苦。 

  然而,好景不長。伴着初春的凄風苦雨,那美好的記憶被風鈴搖得七零八落,飛到了山谷深處。只留下我,一個人哭泣的拼湊這殘缺的碎片。 

  雨中,我孤獨地走着,任憑肆逆的秋風將我的頭髮吹得凌凌亂亂,任憑放肆的雨絲,遮住我的視線。我痛苦!我迷茫!我舉目問天:為什麼?為什麼!天空無情的拋棄了我,沒有回應,一切都在無聲無息之中消逝。 

  那個熟悉的身影,時刻如尖銳的稜角,無情的削擊着我的靈魂。漫長的等待,換來的只有一片冰冷的雪白,結晶,破碎! 

  在青春的十字路口,黑暗籠罩一切。 

  一個聲音在我的耳邊響起: 

  總要有“風抽芭蕉”的凄苦,總要有“雨打窗欞”的悲涼。你是船,只屬於遠方! 

  我思索着—— 

  是誰在更深的夜,眺望秋的悲切? 

  是誰讓更遠的夢,撫摸生的傷痕? 

  不一定離別就在風雨中,不一定落淚就是悲傷時。 

  走近你,走近了痛苦;遠離你,遠離了幸福。含着淚,把最後的思念留給祝福! 

  而飽嘗幸福與痛苦的滋味后,我終於大徹大悟。 

  夢醒時分,用最後的一場淚雨,洗凈心靈的污垢;夢醒時分,找回真正屬於自己的純真。 

  年少時的輕狂,是長大后的回味。太美的承諾,是因為太年輕。 

  輕輕的說一聲: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花開是一種完成,余香也許是最美的。請勿以悲切阻擋她的去路! 

  多年以後,當我回首這段往事時,我將肯定的說:“我無悔於那一次放棄“幸福”的選擇!”(指導老師:師天軍)

您正在瀏覽: 放棄“幸福”的青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幸福”的青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