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念並沒有結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並沒有結束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西下,不曾莫變的前景,日復一日。殘陽似血,半邊城市以染泛紅。花開花落,望着天邊,那一幕幕似曾相識的事與物,人與非,都浮現在宛如似血的雲空中!夜幕將至,那紅日能否永遠定格在這似血的天邊,而我能否留下這最後的餘溫呢?

  歷史不能倒流,更無法重演,我已經沒機會再去享受那幸福的飽足感。時間吹起已落塵風的記憶,我只能翻閱歷史的書籍——重溫那段情、品味那個身影、重拾那種味道。

  落葉——樹葉灑下的淚滴何須在彎腰撿起。雖然它尚在,可是它再也無力變回以前的青綠,與其肩負着苦澀,還不如走向明天,落地生根,它做的只能是珍惜現在,變成一棵樹。

  “不吃了,吃飽了!“我推開飯桌,起身便走,“你才吃了多少。就不吃了。啊!連半個都沒吃上!”爺爺在一旁拿着我吃剩下的半個饅頭,生氣的說道。卻看得出,生氣中帶着無奈的眼光,從而流露出的是焦急。這時,爺爺突然示意我坐下,“你等一會,我知道你愛吃什麼了。“說著便走進了廚房,房門被重重的關上了。

  秒針奮力追趕着分針,分針又不忍放棄。

  許久后爺爺出來了,拿着一個卷好了的煎餅走了過來。我順手接過,簡簡單單的煎餅能有什麼好吃的呢?看着這乾巴巴的煎餅,心裡嘀咕到。但是自從吃了第一口,就有點”飢不擇食“了。裡面卷的只有麻汁、胡蘿蔔和香椿芽,卻會有如此的味道。或許是因為越簡單越好吧,就像爺爺只有一顆簡簡單單愛我的心吧。

  歲月不饒人,好景不長,爺爺的身子骨一天不如一天,一年不如一年。如今最舒服的時候便是平躺在床上閉目養神。生活像一把無情的刻刀,改變了爺爺的模樣,道道皺紋爬滿了整個臉龐。如今我又想起了那個味道,但我不忍心打擾他,就自己跑進了廚房,卷了一個,卻發現再也沒有那種幸福的飽足感。正納悶間,一聲雷響徹雲霄,突然大雨傾盆。看着路上形形色色的人們,都給自己的”寶貝”打着傘,而僅有一路行人在腦海中刻畫了很久:一個14多歲的孩子給他的爺爺打着傘,並攙扶着,一步一步走向回家的路。

  或許這就是答案吧:感恩。讓我們用感恩把這種幸福感傳遞下去,讓它永遠沒有結束,沒有終止!

  麻汁、胡蘿蔔、香椿芽;撕、鋪、取、放、展、卷。用最平凡的材料,最普通的動作,最簡單的心去完成世界上最複雜的東西——情。

  殘陽西沉,看那逝去的身影,我並不覺得遺憾。黑夜是明天的前綴,只有經歷過一夜的黑暗才會有一輪嶄新的紅日當空照耀。

  有一個故事,花開了,結果了,輕輕吟唱……

  他是我們夢中的花,手中的筆,眼前的路……

  初三:趙中睿

您正在瀏覽: 思念並沒有結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並沒有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