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並沒有結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並沒有結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之間的友誼是可貴的,從同學成為朋友則更加珍貴。有了朋友,生活就多了一份色彩;有了朋友,煩惱就多了一個人分擔;有了朋友,快樂就多了一個人與你共同分享。 

  自從擁有了友誼,我不再孤單、寂寞。我們總是肩並肩,手牽手,漫步於黃昏的街頭,奔跑於浪漫的雨中。我們總是在同一張桌子上,專註的學習。時而沉默不語,各忙各的;時而互相探討,“爭吵”激烈。我們總是在公園的長椅上,得到體貼寬慰;或將快樂的事告訴對方,然後一起開懷大懷大笑

  自從擁有了友誼,我不再軟弱當在人生之路跌倒時,心中被“放棄”這個意念完全佔據。可是,這時朋友將我扶起,提醒我要堅強,漫漫人生路,豈能無荊坎,若被絆倒,就一蹶不振,選擇放棄,又怎能體味到成功的快樂呢?這些話令我有充滿希望。從此,每當跌倒時,我都會自己站起來,將這當作命運的考驗,相信成功不遠。 

  自從擁有了友誼,我找到了“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對於同一個問題,我們時常會有相同的見解。我們崇拜同一個明星,喜歡同一種顏色,熱愛同一種寫作風格……還有,我們都同樣珍惜這這份友誼。 

  “我站在車站,準備做火車走的,不知何時才能再見,願你開心快樂!我永遠的朋友……”去年我收到這個信息,我六年形影不離的朋友就要離我而去。難道這六年的友誼就此結束嗎?不知不覺間,我便把這段友誼悄悄的畫上了一個句號。 

  現在,不知你還記不記得這條我們一起牽手回家的路,這條曾是我們一起編寫快樂樂章的路,為什麼此時只剩我一個人了? 

  心裡空空的,不知有幾分思念跳躍在心頭,耳邊響起了熟悉的聲音:“加油!我永遠支持你!”這是我失敗的時候;“你不要總向後看,你應該向前看,比你優秀的人還很多。”這是我驕傲的時候。不經意間想到沒有她的日子裡,我是那樣孤獨和脆弱,想着想着眼淚便順着臉頰流到嘴裡,流到心裡,鹹鹹的,苦苦的,痛痛的。 

  某天,我在網絡中漫遊,不經意的進入了她的空間,看到這樣一片日誌《我一輩子的朋友》,想不到日誌中的主角竟然是我,打開這篇日誌后,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我們曾經的歡聲笑語,我們曾經的酸甜苦辣都一幕一幕的展現在我的眼前。我在她空間留言:等我們長大后,在大學校園裡會面。她說沒問題。我又流淚了…… 

  不知不覺間,我將一年前的句號改為了逗號……

您正在瀏覽: 友誼,並沒有結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並沒有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