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屬於自己的那束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屬於自己的那束陽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凌晨5點,我睜開眼睛迎接新的一天,打開窗帘和窗戶。眼前依然是漆黑一片:只有稀稀疏疏的隱星和朦朧的月亮點綴着這冷冰冰的夜空。我披上一件衣服,等待着黎明的曙光。街上一片漆黑,只有幾盞路燈發出微微的亮光,畢竟它們工作了一宿,也很累。淡淡的亮光讓夜空更顯得寧靜和單調。 

  幸運的是在黑夜中還有幾隻鳥影飛過。我打了個哈欠,不知道黎明的曙光何時才能出現?街道上漸漸出現幾個若隱若現的人影稀稀疏疏地走着,他們是學生、是上班族、是清潔工…。他們都在為自己的事情忙碌着。我望向夜空,依然是那樣的冷淡,我的心情有點失落了。如果今天是一個陰天,那何談晴朗的陽光?或許我有點自作多情吧。我哀嘆了一聲,轉身準備繼續睡回籠覺,忽然感覺背後有一絲溫暖。已經要躺下的我再次轉身,望向天空。夜空漸漸消失,殷紅的朝霞浸染了東方的天空,茫茫大地依舊沉浸在沉沉的夜色之中。紅雲縱橫,橫跨天際,在黑色樓宇的遮擋空隙中,盡情綻放着恣意的激越,令人心潮澎湃。上一次看朝陽,已經記不得是在什麼時候。或許因為自己喜歡晚霞多一些,落霞似乎更加深沉而令人眷戀,取而代之的是漸漸變淺湛藍的天空。我的心情漸漸變得興奮,望着一點點變藍的天空,我內心由衷的喜悅不禁表現出來。太陽緩緩從地平線升起……給予了這個世界真正的一天。 

 人生不也是如此嗎?或許我曾經失敗過,甚至沒成功過,我就以為自己不會成功了。奮鬥是無止盡的,從出生我們就學着各種基本的動作:爬,站,走,哭…。 在牙牙學語的時候我們盡自己的努力去學習每一個發音,翹舌、平舌。奮鬥是一生,或許有的時候並沒成功過,但是我們可以肯定自己奮鬥過。奮鬥的過程是辛酸的,但同時又十分充實。比起不花費努力就得來的成功是不是更有意義呢? 

 人生在於奮鬥,成功一定要經過奮鬥、但奮鬥卻不一定會得到成功。這個道理任何人都能明白,我們小時候向著自己的目標去奮鬥、去學習。那我們現在是不是應該比以前更加努力。就像太陽一樣。雖然有的時候不一定會有陽光,但要相信自己,只要有奮鬥,相信屬於自己的陽光一定會來到!就像太陽很久以後才出現在地平線一樣。

您正在瀏覽: 等待屬於自己的那束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屬於自己的那束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