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創小說:angelandelf(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小說:angelandelf(6)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原創小說:angelandelf(6) 標籤:angel的愛情作文 myself作文 traveling作文 原創作文

——————愛神

  看着哥哥異常的舉動,珍不禁詫異了,問道:“還有什麼事?”“這個……”john停頓了一下,又說道:“我們之間沒有血緣關係,所以你的父母為你定下了婚約。”“婚約?我們之間的?”珍心裡一震,問出來時卻一下子平靜下來。“是這樣的。”john沒有多說一句自己喜歡珍的事,心裡卻十分希望珍答應下來。怎麼會這樣,不過哥哥也不錯,答應下來吧。珍這樣想,但話卻說不出口。“那好吧,從現在起,你就是我的男朋友了。”珍十分艱難的說出這句話。John聽了,終於鬆了一口氣。

  珍挽着哥哥的手,出門時,剛好碰見了談好的怡和忡,怎麼你們也是這樣嗎?珍用眼神說著。沒錯,這樣也好,不用受那些青蛙的騷擾了。怡和忡用眼神回著。

  “john,你們就住到我們宿舍里去吧,那裡剛好還有三張床。”“噢。”

  走出咖啡店,本來心情很好的珍、怡和忡,卻被迎面而來的三人給打擾了。“你們怎麼會在這?”怡一上來就怒氣沖沖的問。“我們為什麼不可以在着?這裡是你的嗎?”逸的口氣也好不到哪裡去。接着,大街上就上演了一出女生踢男生的戲。惹得路上的行人紛紛停下來觀賞。在路人眼裡,他們恐怕只是鬧不和的情侶。

  拉回怡,Jack說:“小怡,不要鬧了,回去吧。”“她跟你什麼關係,你憑什麼這樣說她?”逸反駁道。

  “他是我男朋友。”不等jack開口,怡就先說了。“原來是這樣,我還那麼自作多情。”逸自嘲着,不再說話。“那你們也是嗎?”欣問道。“沒錯。從今天起,他們三個就是我們三個的男朋友了。”珍回道,心卻不知怎麼的痛起來。

  欣、宏、逸不再說什麼,轉身離去了。

  珍、怡、忡原來神采飛揚的目光也隨着欣、逸、宏的離去,而黯淡了下來。我這是怎麼了,心怎麼會痛,我不是討厭他嗎?

  突然,john問道:“你們那時候為什麼轉學?”“這是因為那時我們遇到三個男孩,他們很怪,卻和我們做了朋友。日久生情,他們漸漸對我們有了依賴。我們只是想逃避,沒想到你們又一聲不吭的走了。於是,我們轉到了三所不同的初中,為的是好毫無平你們留下的傷痕。”珍淡然地說。“而那三個男孩,你們見過,就是剛才三個。”怡補充道。“哥哥,你幫我解除婚約,行嗎?”忡懇求着。

  “為什麼?”這回說話的是珍。“我根本沒有答應他啊!”忡反駁道。“那前面……”珍疑惑不已。“那時我故意氣他的。”忡說

  “那好吧,既然你無心,那我也不逼你。我會跟你父母說的。”david說。“謝謝你,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忡高興極了。

  “哥哥,我真的不想傷你的心。可我真的不能答應你。”怡同樣是懇求的語氣

  受不了怡的撒嬌,jack無奈之下答應了退婚。

您正在瀏覽: 原創小說:angelandelf(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小說:angelandelf(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