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創小說】《阿爾法見證友情》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小說】《阿爾法見證友情》_2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原創小說】《阿爾法見證友情》 標籤:原創作文 見證作文 《阿q正傳》作文 《阿凡達》作文

紅光小學六年級一班的王晶晶同學,是一個活潑開朗、樂於助人的女孩,男孩子性格的她,偏愛宇宙科學的知識及擅長各類宇宙模型的實驗操作技巧,是班中同學羨慕、嫉妒的大班長,更是老師們的得力助手。 

 王曉楠是王晶晶的孿生妹妹,同時也是王晶晶的同班同學。雖然姐妹二人是一奶同胞,但是兩個小姐妹的性格卻差距很大,曉楠從小內向,再加上學習不如姐姐好,在家裡的地位自然沒有姐姐好,所以慢慢的妹妹曉楠開始不快樂起來。 

  星球奇遇 

 “聰聰,今年的任務目標確定了么?”阿爾法星球首領向聰聰所在的五號實驗室走來,樣子很急。 

 在實驗台上忙碌的聰聰認真的對首領講:“馬上就好,我正在給預定目標做身心是否健康的測試。”“好了!”聰聰一臉喜悅的沖雪蝴蝶說,“你把預定目標的個人所有資料、以及對她的測試結果的報告,全部複製出來備份,然後念給首領聽。” 

 “是!王曉楠,女,紅光小學六年級一班的學生,班長王晶晶的孿生姐妹,性格內向、快樂指數50%、渴望快樂的指數400%……”雪蝴蝶一板一眼的盯着目標的資料及報告,認真念給首領聽。 

 “好,現在目標已經確定,正是紅光小學六年級一班的王曉楠同學,我們的任務就是幫助目標找尋快樂。聰聰,你和雪蝴蝶立即搜索出來與目標見面的最佳時間和地點,記住,千萬不要向對方及不主要的人物泄露我們的重要機密,”說著,首領從試驗台上的“百寶箱”中拿出一塊萬能手錶,一本正經的對她們二人說,“這是我們的最新研究成果,送給王曉楠,並告訴她以後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可以通過萬能手錶找到我們,我們一定會盡全力幫助她,不過這塊手錶千萬不要給陌生人,否則是非常危險的!明白嗎?” 

 “是,明白!——”聰聰和雪蝴蝶認真的回復着。 

 教室窗外,風和日麗,室內教語文的艾雯雯艾老師正在給學生們布置家庭作業,突然一陣急促的下課鈴聲響起,班長王晶晶立即放下手中記作業的圓珠筆站起來喊道:“起立!”“好,這一節課先上到這裡,下一節是體育課,請大家準備好器械到操場上集合,下課!”艾老師抱着講義夾從講台上快步走了下來,離開了教室。 

 霎時間,教室里幾乎所有的同學都一窩蜂似的竄出教室、直奔操場,但是唯獨王曉楠獨坐在教室里鬱悶一陣,許久才下樓。因為上語文課時由於昨天晚上被爸媽訓斥而沒有睡好覺,所以打了個盹,結果還被老師發現說了一頓,並且還講要明天上午讓自己的家長來學校一趟。曉楠這次可是被嚇壞了啊,她向平時在家裡說錯個話都要被訓好長時間,要是真的被請了家長,還不知道有多麼可怕的事情會發生呢! 

 上體育課的鈴聲響了,曉楠耷拉着腦袋紅着眼睛走到隊伍里,沒有一個人會注意到她傷心來安慰於她,只有靠她自己一個人承受這一切。不知怎麼,隊伍忽然忽啦一下,好多同學都在驚訝的高喊,“哇塞,陳大隊長好帥啊!”事實上那天的確如此,陳隊長穿了一身藍白相間的遠動服、頭髮又黑又亮、上衣還敞着懷,那時候都在想象如果這個帥哥是我們長大以後的男朋友,那就實在是太幸福。今天的課程主要是練習加鞏固下一節課的跳繩考試,隊長的一聲哨響大家全都全部分散開來、各練個的。可是卻只有曉楠一個人蹲坐在籃球架下的石塊上,抱膝逆着光看着別人活動。 

 體育課的一分一秒,全在曉楠的淚眼中度過,那四十分鐘對於其他的同學們是充實而有意義的、但是對於曉楠來說卻是孤獨寂寞加難熬的,不過也有對於她更匪夷所思的——冥思苦想中,聽見空中震天響,自認為是飛機飛過的聲響便沒有怎麼理財。可是過了一會兒,她突然聽見彷彿有人在叫她(其實是聰聰她們在測試與地球的通訊聯絡系統是否正常),而聲音似乎就是從空中傳來的,她奇怪的昂着頭,卻除了一個小小的亮點(除太陽外)什麼都沒有看見(其實是聰聰派來的探測器)。她好奇這一切,但卻沒有任何理由,只得無奈選擇沉默。 

 很快,下午放學回家,發現家裡只有媽媽在做飯,而爸爸卻沒有下班,姐姐也還在班裡指揮值日生做今天的值日,正想着要不要講學校請家長的事情告訴媽媽,沒想到媽媽卻先開了口(從廚房轉過頭端着盛飯的盤子和碗向飯桌走來),邊盛飯邊說:“回來啦,快去洗手吧,你爸和你姐一回家,我們就開飯。” 

 回到房間,發現自己的書桌上多了一塊萬能手錶,她認為是媽媽給買的便沒有怎麼注意(是雪蝴蝶通過時空隧道物件傳輸裝備送過來的)。放下書包開始寫作業,可剛剛做到幾何題,發覺桌子震了一下,她又一次好奇的觀察了一下,發現原來是那塊手錶不停的在顫,拿起來剛要看看是怎麼回事,還沒等反應過來就感到一陣強光從表裡冒出來,隨後更驚奇的是居然從裡面出來了一個貌似十二三歲的小女孩,並將自己所在的房間徹底屏蔽了。 

 “你是誰?”曉楠既好奇又害怕地盯着對方問。 

 “我叫雪蝴蝶,來自阿爾法星球,離你們這裡可遠了,那隻手錶就是我們星球的首領送給你的禮物,你已經成為我們星球今年完成任務的目標了,抑或是說我們現在已經是朋友了,以後遇到了什麼事情、什麼困難,只要用這塊手錶呼叫我們我們就會立刻出現幫助你了。”說著,雪蝴蝶在沙發上坐了下來,平靜的看着曉楠。 

 “你、你是外星人?餓,我沒有做夢吧?!”曉楠驚訝得張着嘴一動不敢動。 

 “呵呵,你別緊張,我們的確是外星人,你是叫王曉楠、你姐姐是叫王晶晶、是你們班裡的大班長,對嗎?”雪蝴蝶這個鬼機靈,都快用上地球人交朋友的辦法了,突然(誰都沒有想到),她突然沖曉楠大喊了一聲:“不好啦,你媽媽和你爸爸要來打你了,你快出去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原創小說】《阿爾法見證友情》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小說】《阿爾法見證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