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5)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5) 標籤:angel的愛情作文 myself作文 traveling作文 原創作文

就算再輕,還是被聽見了呢……此時,珍叫醒了某兩個沉醉在夢鄉中的人,問:“你們再說什麼?”

  “沒……沒什麼”雖然極力掩飾,但慌張的神色顯露出了一切…… 

   “雨心,他們需要知道真相……”雨蕭正色道。

  “真相?什麼真相?”怡和?徹底清醒了……

  “千年前,你們還是上帝身邊最疼愛的天使……”雨蕭回憶起那個最不想回憶起的事,“只是調皮的你們,沒有整天呆在上帝身邊,總愛下凡……”雨蕭嘴角不禁勾起一抹笑,那時候的她們,真的很可愛……

  “那時候的你們,跟現在的我一樣,不甘寂寞……”雨心接到,“直至那天,你們下凡的時候遇見了他們,之後更是頻繁的偷溜出去……”

  “後來,被上帝發現,你們只是辯解,說並不認識他們。第一次,上帝放過了你們,可後來,就沒那麼簡單了。直至上帝知道,他們是惡魔撒旦之子,正式禁止了你們和他們的往來。”

  “你們也很不服氣,總之乘上帝不在,下凡去……上帝氣了,便把你們貶下凡間……直至千年,才得以輪迴……”

  “這一切,都是命運的捉弄……”

  “是嗎?”沒有想象中的驚奇,只是淡定,釋然了……

  “今世的遭遇,只是上帝對你們的愧疚,這一切的真相,希望你們埋藏心底。既然完成了任務,我們也該走了……”雨心、雨蕭說完,漸漸消逝,只留下一片天使羽翼……

  “真的是天使嗎?依舊錯過了,怡,你是最幸福的吧……”珍淡淡的說,語氣沒有一絲起伏……

  只為你落下第一滴淚,甘願卸下天使羽翼,墮落凡間……不在乎你的不在乎,只是想忘記一切,卻忘記要忘記——我愛你……

  如果,命運讓我重新選擇,千年後,我會在這我們熟悉的地方,與你相遇……

您正在瀏覽: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