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創小說:angelandelf(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小說:angelandelf(7)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原創小說:angelandelf(7) 標籤:angel的愛情作文 myself作文 traveling作文 原創作文

回到宿舍,安排好哥哥的住處,珍百無聊賴的躺在床上,鬱悶的問她的姐妹:“你們為什麼要退婚啊,難道哥哥對你們不好嗎?還是,你們喜歡上那群人了?”“是的,他們不好嗎?那裡面也有你的初戀吶。難道當時你不是為了逃避才轉學的嗎?”怡和忡質問道。“就算是這樣,可我已經把欣從我的心中抹去了。”珍輕輕的否認,明顯底氣不足。“真的?”怡一再逼問。“就算我還喜歡欣,可我不能辜負哥哥啊。”

  “為什麼不對着你的心想想,你難道不是違心做出了這件事嗎?”怡的語氣不容拒絕。“既然你們對他們有意,又為何要哥哥做你們的男友。”珍岔開話題。“只是想要試探一下他們是否還記得他們的初戀。”怡毫不避諱。“哦,原來是這樣”珍喃喃地說。

  突然,她像是決定了什麼似的,向哥哥的房間走去。走進哥哥的房間,怡和?都在門外偷聽。

  “哥哥,我……”珍猶猶豫豫地想說什麼。“怎麼了?”john問道。“這,我還是放不下他,我們能解除婚約嗎?”珍支吾了半天,才說出來。門外的怡和?早笑翻了天,沒想到伶牙俐齒的珍也會結巴。

  像是早猜到了珍的來意,john嘆了一口氣,寵溺地說:“唉,真拿你沒辦法,好吧!”說出來john的臉上是一臉平靜,可心裡早已翻江倒海,心疼不已,算了,死心吧。

  珍滿意地回去了,一掃剛才的愁容,打開門。門外的怡和?迅速回到自己的床上,若無其事的聊着。

  看着愉悅的珍,?“好奇”的問:“你剛才幹什麼去了?”“八成是解除婚約去了吧!”怡接道。“沒錯。”心情好的珍不和她們計較。“不過理事長的事不能忘哦!”john突然從裡面出來叮囑道。“知道了。”三個女孩異口同聲地說。

  第二天,珍迷迷糊糊處於半睡半醒狀態,睜開眼睛,看到一張放大了的俊臉在眼前。隨即“啊……”一聲尖叫劃破寂靜的長空。

  “怎麼了?怎麼了?”怡和?超有默契的從床上做起來,問道。“哥哥,你沒事不要嚇我!”珍抱怨地說。Jack,david也沖了出來,看見這樣一幅景象,john站在珍的床旁,嘴角抽搐着,想笑又不敢笑。怡和?坐在床上,凌亂的頭髮遮住了臉孔,眼神卻幽怨的看着珍。

您正在瀏覽: 原創小說:angelandelf(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小說:angelandelf(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