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創小說:angelandelf(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小說:angelandelf(2)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原創小說:angelandelf(2) 標籤:angel的愛情作文 myself作文 traveling作文 原創作文

開學第二天,天空萬里無雲。一陣鳥叫,打破了一夜的寂靜,也吵醒了珍。

  

  珍從夢中驚醒,她做了個奇怪的夢。她揉揉自己的頭髮,起床,梳洗之後,叼着一片麵包,去叫?和怡。她剛喊了一聲,就聽到:“着什麼急,還早了,再讓我睡會兒。”“早?再不起床就遲到了。”珍無奈地笑了。“啊?”?和怡驚叫道。

  一陣風捲殘雲之後,兩個女生終於好了,舒了一口氣,說:“還好,只用了五分鐘。”

  珍緩過神來,起身欲走。走出宿舍,卻看見昨天遇到的三個男生。珍愣了一下,問怡:“你所說的我們的鄰居不會是他們吧?”“是的。”怡看了看手中的人員安排表,堅定地說。

  嘎…………嘎…………嘎………..

  一陣不好的預感湧上珍的心頭,難道和我的夢有關,珍想。欣熱情地向她們打招呼,她們淡淡的回了一聲,便走出宿舍。

  穿過小樹林,珍說起她做的夢。沒想到,怡和?也作了同樣的夢。一股不好的念頭閃過她們三人的腦海。不會真的像夢中所說吧…...她們想。

  走在校園的小道上,三個女生入神的想着這件事,壓根沒看到迎面而來的人。“砰”一聲響后,三個女生和三個男生撞在了一起。珍開口道:“喂,你們就不能小心點?”突然,三隻手分別伸到怡、珍、?的面前,想把她們拉起來。站穩后,三個女生才看見對面和她們撞在一起的是誰,拉她們起來的是誰。“怎麼又是你們?和你們遇到總沒好事。”三個女生抱怨道。

  對面的欣說:“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的。”欣溫柔的道歉,立即把女生心中的怒火消滅了。可一看旁邊兩個滿臉冰霜的宏和逸,就來氣。

  來到高一五班,珍,怡,?,因為路上的意外,遲到了。都怪他們,三個女生心中想着。

您正在瀏覽: 原創小說:angelandelf(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小說:angelandelf(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