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橋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淚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擁有自己內心最深處的記憶與心緒,你我非聖賢,自擺脫不了人所擁有的悲歡離合。擁有最美好記憶的同時,是否會想起內心中最恐懼的一面。讓自己永遠不敢面對現實。

  生命剛剛開始,可我已倦了。站在原點,不肯向前,害怕前面是深淵懸崖,以及那迷茫恍惚的未來。心像秋季落下的葉,雜亂無章中顯得手足無措,隱藏的太深只是又多了一個無法逃避的現實。從第一步起,也許就錯了。以至今日追悔莫及。

  厭倦了你爭我斗的現實,想躲開這種自私的污濁,卻身不由己的陷入。爭奪着,吵鬧着,所有的人都費盡心機的想要擠上“獨木橋”。但當我站在好學生的名義上,我迷茫了,花費了那麼久,達到了所想,下一步,終點是何方?站在橋的中間,我猶豫不前,有些抑鬱,有些無奈。努力為了什麼?我從來沒有目標,也沒有持之以恆的夢想,才使如今迷失了方向。也許這是問題的關鍵吧。我停了下來,看着一個又一個的身影超過我后在前面笑着。臉龐是陌生的,也許是熟悉的人吧。但又有什麼區別?看上去她們好像很快樂,是啊,誰願待在這大霧迷茫的深淵。

  轉過頭,看着橋頭,許多人還是互相推擠着,想要跨上來,橋有些搖擺不定。望着我走過的路,覺得有些悲哀,只有在爭奪中才能向前面?厭倦了,累了,也迷茫了。只留我一人站在中間,面對着未來和過往,但我卻沒有勇氣再走下去了。於是轉過身,走了回去,讓開了道,看着所有人一擁而上,凄涼的笑了,是的,我站在原點,等待結束。

  心很亂,無數張臉重合,像電影的膠片。閉上眼,不想再去想,不想再去思考,如夢般的生活還在繼續着,但我仍沉浸在那場夢中。背着沉重的包裹一個人站在橋頭,悲涼的發現,所有的人都走上了橋,也許,真的該出發了。看着霧氣中的未來,心顫抖着,還是收回了已踏出的步伐。

  躲在橋的身下,撫摸着冰冷的木材,心開始下雨。怎麼辦?對於未來的恐懼,讓我無法面對現實。橋有些水跡在落下,閉上眼,感受那份涼意。橋流淚了,還是,我落淚了。

  農八師第二中學初三:王丹

橋淚 作文推薦:

  • ·橋淚800字
  • 您正在瀏覽: 橋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橋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