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橋的聯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的聯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橋是生活中最常見的事物之一。在不同的領域,它象徵了不同的含義。 

  在神話故事中,它是牛郎織女天河相會的橋樑,喜鵲是它的象徵。橋讓兩個人再次執手,造就了千古的佳話。橋是浪漫的作家。 

  在現實生活中,它是車流穿河而過的橋樑河流是它的下屬 。橋讓人們溝通來往,連接了對岸的兩地。橋是溝通的紐帶。 

  在雨後的天際中,它是光的傳播者,彩虹是它的名字。橋讓蒼茫的天際變得格外高遠澄澈。橋是多彩的畫家。 

  在商業貿易中,它是無形的信任,口頭和書面的協議是它的承諾。橋讓誠信永駐,使經濟發展。橋是賢明的智者。 

  在世界交流中,它是透明的語言,貫穿着淳樸真摯的空氣。橋讓友誼沒有國界,沒有文化風俗的阻礙。橋是友誼的使者。 

  橋是那麼無私,它不知疲倦的幫助着、奉獻着,使過去不可能的事情變成可能。它化身為了作家,成為了紐帶,成為了智者,成為了使者。它打開了人們的心靈,它使人心完全的貼近,彼此的坦誠相待,相互的融合...... 

  橋並不在意人們對它的看法,它總是默默無聞,靜靜地看着它所做的一切,期盼着在它的幫助下,人們之間的隔閡能夠消除,蔚藍的世界能夠出現,和諧的氣氛能夠在四周瀰漫開來。若是在那時,這橋,這無形或有形的橋,這謙虛且無私的橋,會不會微微的笑着,給那湖水泛起些漣漪呢?

您正在瀏覽: 橋的聯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橋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