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鏡子中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中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鏡子中的我 

  王家堡小學 五年級 周靖玉 

  閑得無聊,照照鏡子。咦?鏡子里有一個小女孩,我對她笑笑,我對她聳聳鼻子,她也毫不客氣對我聳聳鼻子。 

  櫻桃小嘴,長發小辮,構成了一個平常的她。她興趣愛好非常廣泛,畫畫、唱歌、跳舞……樣樣拿手,她最拿手還是讀書,她對讀書那可是情有獨鍾。告訴你吧,因為讀書,還鬧出過笑話呢。 

  有一次,她正在家裡津津有味地讀着《格林童話》,正忙着做飯的媽媽偏偏讓她去買醋。她戀戀不捨地放下書,出了家門。一路上,她心裡還惦記着書中那有趣的情節。回到家后,聽到媽媽的責怪,才知道她把醋買成醬油了。嗨!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書迷。 

  雖然她讀起書來那麼認真,但是她又是一個很馬虎的小女孩。在一次數學測試的時候,她就是因為粗心大意,而白白的扣掉了十分。當時她十分後悔,既心疼又難過,要是她當時細心一點,那就會得100分啊! 

  自從丟了那十分,她可下定決心了,說一定要向粗心大意這個剋星進攻,攻克前進道路上的這個堡壘。 

  說到她的性格,還真有點內向。生人面前不愛說話,只是微微一笑,好像好多話都用微笑去代替了。 

  她喜歡一個人呆在一個小小的、安靜的角落,每當早讀的時候,同學們三五一群的聚集在一起背誦課文時,她總會在教室的一角,靜悄悄地獨自默背。 

  哈哈,現在你知道鏡子里的她是誰了嗎?沒錯,她就是我,我就是她。怎麼樣,你願意和一個愛讀書還有點粗心的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鏡子中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