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鏡子中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中的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走到鏡子前,看着鏡子中的她。她長着烏黑光亮的頭髮,臉蛋圓圓的。彎彎的眉毛下面嵌着一雙泉水般純潔的眼睛里,眼中閃耀着聰明伶俐的目光。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紮起來的馬尾辮上下舞動。真可愛!

  她的膽子小極了,怕一個在家。

  有一次,爸爸媽媽都出去辦事。我只好一個人在家,她來到房間,開始做作業。門外的樹葉沙沙響,她的心砰砰響。她靜下來,繼續做作業。突然,她聽見砰砰響,緊張地想:會不會有人來偷東西,怎麼辦?不一會兒,她連做作業也做不下去了。她想起了電影里的鬼片,她鼓起勇氣,拿起木棒。向客廳走去,她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像小兔子一樣蹦蹦跳。來到客廳,她的臉已經蒼白。她看看四周,那兒來的人,原來是大風吹來。掛衣架上的衣服碰到衣架,發出砰砰的聲音。她嘆了口氣,想象力也太誇張了,竟然把衣服碰到衣架發出的聲音想象成有人來了。

  咦,我離開了,她也消失了。現在你知道了吧!剛才我介紹的那個“她”就是我。

  三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鏡子中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