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鏡子中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鏡子中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鏡子中的我不是與自己差不多嗎?更確切地說是一模一樣,沒有差異呀!但是在我看來,卻有不同的含義。簡單的說不同就是,在鏡子里的我什麼都看得到,而我自己卻看不到自己的臉頰。複雜的說就是,鏡子中的我什麼形態都有,不管怎樣,我都可以看見,不是嗎?而我本身,只能通過鏡子中的我看到,這是顯而易見的。 

  我更加覺得鏡子中的我與我本身,就是我腦中的兩個小人,在爭論不休。每當我要做出正確判斷是,他們兩人,會一個說對,一個說錯,並且將出大道理來,駁倒對方,但是我們往往會做出不正確的判斷,因為這兩個小人,就如同我認為自己臉上沒有油漬,太相信自己的感覺,而忘了去看看鏡子中的我,現在是什麼樣子。所以不能太相信自己,也不能不相信自己,只要通過驗證,就萬無一失了。 

  而在做應用題時,一個小人想出來的方法告訴鏡子中的小人,再有鏡子中的小人傳輸與我,我才能出現清晰的畫面,進行分析而解答。 

  看來,鏡子中的我並不是沒有用處,它可以讓我們聯想到許多事情!0

您正在瀏覽: 在鏡子中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鏡子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