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鏡子中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中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習慣地在7點鐘起床,鬧鐘照例把我從睡夢中吵醒。揉揉惺忪的雙眼,不經意地一掃,看到了鏡子中的我。 

  鏡子中的我到底長什麼樣的?從小到大,我看到的我自己,只有在照片上依稀記得一些。真的好久沒有認真端詳自己了。 

  我看着鏡子里的自己,睜大眼睛盯着鏡子,彷彿鏡子里的那個人是一個陌生人。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張圓圓的娃娃臉,一張像紅蘋果一樣的臉。聽媽媽說,我現在如果只看臉,別人會以為我是一個小孩子。娃娃臉有什麼不好,古巨基的臉也是娃娃臉,不是同樣出名掙大錢,還有一個原因,他說他的娃娃臉會延長他在演藝圈的時間。對,娃娃臉是很可愛的。 

  粉撲撲的娃娃臉上,最顯眼的是那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嗯,也可以說眼睛是我臉上最出色的零件。好看的雙眼皮,長長的睫毛,有點“大智若愚”的眼神,總讓人覺得童稚。其次就是富有個性的眉毛。兩根眉毛可不像“大家閨秀”“小家碧玉”那樣的柳葉細眉,倒是粗粗的,黑黑的,像極了男孩的眉毛。我的眉毛正好顯出了我的個性:爽直。無論什麼時候都是紅潤潤的嘴唇,也很讓我滿意,不光是它們顏色好,這張巧巧嘴說話甜甜蜜蜜的,很討大人喜歡。 

  哦,鏡子里的我靦腆地笑了笑,肯定是害羞了。還好,這半長不短的“玩世不恭”的頭髮,被我梳理成Twins剛出道時的髮型;一扭身軀,原來我還擁有“窈窕淑女”的好身材;再擺一個自信的“舉世無雙”的Pose,蠻有個性的! 

  你了解了鏡子里的我了吧!?

您正在瀏覽: 鏡子中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