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文明之氣伴我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之氣伴我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明之氣伴我行 

  九(6)班 

  宋學聰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平凡的中學生,但是我地有着屬於我自己的夢想,自己的追求,有屬於我自己獨特的性格。 

  我是一個文靜,膽小的女孩,也許正因為這一點,經老師的教導,父母的教育,讓我成為了一個懂禮貌,尊敬老師的女孩。 

  我有着我的追求與夢想,對生活也更是充滿着希望,我時刻要求自己要做一個懂事,有禮貌的人。 

  從小就有一個與負行的玩伴,形影不離,因為她的教導,讓我懂得了如何待人處事,我在對待長輩時恭敬有禮,不可以頂撞。在與老師說話時,應該面帶微笑,語氣和藹,面對對方要站立有勢,這些就是我自認為我優秀的地方。 

  我平凡普通如一棵小草,我活着就要努力展示生命的綠色。我一直為著我的人生目標努力着,生來在這個世界上就應該懂得如何做人,做人要比學習更重要。 

  在學習中,應該互幫互助,真誠相待,遇事應該冷靜處理,在學習中與處事中有是非觀念,真誠正直,有正義感,愛憎分明,是我的優點,我認為這是一個人應該具有的品格。 

  向著你的人生目標去追求,講文明,時刻監督自己與他人,你將是文明的帶頭者。 

  雖然我已被評為“言行文明”好學生,但是我會更加努力,珍取去感染更多的,使我們的校園更加美麗、和諧。 

  指導教師:田瑛

您正在瀏覽: 文明之氣伴我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之氣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