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鏡子里的誓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里的誓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永遠要做個行者!”我對鏡子里的我說。

  鏡子里的我已經不是一臉稚氣的小孩兒了,眉宇間的青春氣質鐫刻着我的誓言。行者,在我心中是堅定,勇敢的化身,常常似一面明鏡照着我的心……

  行者踏上了旅程,他要達到夢想已久的地方,望不到邊的路旁有玫瑰、美酒,可是他不停留,每一步都是他堅定的見證。

  我也一樣,當16根蠟燭點燃的時候,我說:“一定要成為有知識的大寫的人!”身邊的誘惑,向我揮手,可是心中的那塊明鏡中映着行者堅毅的面容。我做到了嗎?每想到這裡,我總會去拾起丟棄的筆,告別遊戲,電視,在書海里搏擊。

  “像行者一樣堅定!”心中的明鏡對我說。

  行者在路途中奮進,他斬荊棘,折丫枝,汗水與血痕交織,如盤虯卧龍伏在雙臂,可是他不在乎,繼續邁出步子,一如既往的勇敢。

  我也一樣,身在初三,馬上就要面臨著早出晚歸,與日月同行,與星辰共眠的日子。生活是苦的,可是,初三的我每天充滿歡愉。不是沒有淚水,不是沒有血汗,而是我要實現心中的誓言。就這樣,心中的明鏡中常浮現出行者勇敢的身影。

  “像行者一樣勇敢!”我對心中的明鏡說。

  鏡子里的我目光炯炯有神,我驕傲我的祖先給了我黑眼睛,黃皮膚和心中的明鏡。那是一個名族的命脈,此刻都幻化成一個堅毅的身影。我知道,不用多久,勇敢,堅定的中國人也要算我一個,那鏡子中的行者將會是我。

  “勇敢的行者一定是我!”我對着鏡子說。

  安徽省宣城市涇縣丁家橋鎮必清中學初三:加油O(∩_∩)O~

您正在瀏覽: 鏡子里的誓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里的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