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巴黎聖母院》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巴黎聖母院》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完這本書,我的第一感覺就是:愛斯美拉達死得太可惜了!的確,一個美麗而又善良的姑娘受到欺騙,從而被推入了死亡的懸崖。她愛的人貪慕榮華富貴,而愛她的人(其中一個),卻由愛轉化成嫉妒,在由嫉妒轉化成恨!這一切的一切,釀造了這樣一個悲劇。愛斯美拉達被費比斯騙了,被那個虛情假意的衛隊長給騙了;愛斯美拉達被害了,被那個道貌岸然的主教給害了;愛斯美拉達也被救了,被那個其貌不揚的卡西莫多給救了!也許,她的命運是曲折離奇的。

  命運更是捉弄卡西莫多。他擁有世界上最美、最丑的東西。他擁有世界上最美、最純潔的心靈,也擁有世界上最醜陋的外貌。或許,他一開始就讓人討厭,甚至是厭惡,但是後來他的形象在變化,變的善良、可愛,乃至美麗!這是他原本純潔的心靈所帶來的巨大改變。那時,我發現外貌似乎不那麼重要了!

  費比斯與富洛婁這兩個人根本是不值一提!他們是兩個小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居然去害一個無辜的姑娘!富洛婁已經被卡西莫多推下了鐘樓,我相信,費比斯一定會受到良心的譴責!

  總之,看完這本書後,我第一次感覺到,外貌並不是那麼重要的!外貌與生俱來,不可選擇。我們無法讓外貌最美,但我們可以讓外貌更美!我們可以讓生命更加充實,更加有意義!

  當然,任何人都有缺陷,不過,我們可以用優點來彌補自身的缺點!這也是大家經常說的“揚長補短”其實,別人比較容易看到你的優點,並不是缺點!我們要有決心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即使有那麼一點小問題也沒有關係!

  相信自己,一定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讀《巴黎聖母院》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巴黎聖母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