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我留在最美好的時光里》讀後感——如果我能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留在最美好的時光里》讀後感——如果我能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把我留在最美好的時光里》讀後感——如果我能去 標籤: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如果我能作文 美好的時光作文 最美好的回憶作文

  人生就是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欣賞風景的心情。

  生活不斷地加快着節奏,同齡之間的競爭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誒,不知何時才能讓那緊繃的神經得到鬆懈。

  現在心情更是時好時壞,時而喜悅,時而憂愁,讓人難以捉摸。就像在幾秒鐘前,你是愉快的,但現在卻滿臉愁容。世事難料,我們唯有通過某種途徑來放鬆自己,讓我們背上背包去旅行,不再理會世俗的喧囂。你不需要帶任何東西,只需帶上你的一顆心。

  喜歡旅行,火車成為我最好的交通工具。沿途中,望穿窗外,呼吸着同樣的氣息,欣賞着不一樣的風景。山脈,河流,平原的位置在視線中晃過,牢記着一景一物所帶來的那份短暫的記憶。

  白天,望着窗外的世界,心,跟着感覺一路起伏。碧綠的田野里,散發出那淡淡的稻香,那一片一片的綠色,在陽光照耀下,是那麼的清新,自然。看,那湖水,在風兒的吹拂下蕩漾,日光的反射下,好似在對我眨眼呢。

  黃昏,夕陽下的那一縷縷炊煙,爬出煙囪,化作雲朵,勾勒出一幅生動的雲圖。拋開城市的繁華,拋開雜亂的心情,帶着一種嚮往,讓靈魂在此洗禮。低矮的房屋在眼帘下顯得那樣古樸,視線沒能停留,以轉移到另一處。

  夜晚,趴在窗沿,仰頭望着星空,清晰,明亮的星星月兒掛在天空,無疑是給漆黑的夜一種點綴。在這樣的夜裡,沒有那璀璨的燈光,也沒有那夜市的喧鬧,只有那寥寥無幾微弱的餘光,在夜的懷抱中,是那麼的祥和。

  這份寧靜一直是自己所追求的,一路上的風景,在腦海中盤旋,篩選着最美的畫面。一路上的心情,也陶醉在沿途中,忘記疲憊,忘記煩惱,忘記都市生活,眼前呈現的一切都是那樣的自然,和諧,只想停留在那時那刻,感受那時最自然,最平靜的心情。

  電視里傳來那熟悉的利群廣告: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把我留在最美好的時光里》讀後感——如果我能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留在最美好的時光里》讀後感——如果我能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