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地震后的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后的感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時候,一個特殊的可以劃時代的時刻----無情的大地震降臨到了華夏大地。 

  這個五月很冷,寒傾脊樑,這個春天很痛,哀聲斷腸。這個瞬間很急,生死彷徨。 

  之後,全國一批批武警戰士緊急趕往災區,一群群白衣天使義無反顧地沖向災區。他們奮戰在抗震第一線;累了,打起精神;餓了,他們忍飢挨餓,繼續解放更多人們;白衣天使救死扶傷,因為那是他們的職責,他們用自己的雙手給災區人民帶去了光明,帶去了希望,帶去了鼓勵......無數的志願者,用自己單薄的身軀構築了生命的長城,全國上下各族人民,都紛紛伸出援助之手......他們是我國堅強的後盾。 

  是災難,震醒了麻木;是災難,過濾了自私。那一篇篇真實的報道,一幅幅痛苦的畫面,讓我們為之痛苦,為之流淚。 

  一個真實的畫面:一個婦女俯伏在地上的畫面,旁邊有一排短小的留言:“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它讓我們感到錐心的疼痛,黑白的畫面此刻是多麼刺目,它讓我們想到在艱難中受苦的四川同胞們,讓我們想到了那遍體鱗傷的大地和那破碎的山河...... 

  在災難面前,我們才清醒地認識到我們都是中華兒女,我們都是炎黃子孫,我們都是龍的傳人,我們都是華夏兒女,我們心連心,手牽手,永不放棄! 

  2008,我們要在廢墟的大地上建起一座復興的大廈;我不相信,十三億顆愛國的心抵抗不了地震的襲擊! 

  讓我們一起,在廢墟的土地上,開滿人性的鮮花;讓我們一起,在痛苦的微笑中,高喊一聲“中國萬歲”。

您正在瀏覽: 地震后的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