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心溢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抒心溢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愛的顏色。就像這個人。一種顏色代表一種心意,藝術色彩抒發了情感。

  紅色激勵:各朝各代,紅是喜慶的還是鼓勵。戰爭來臨了,紅色的平安符從妻子手裡貼到了丈夫的鎧甲上,這是火色力量,激蕩心懷,一句“不破樓蘭終不還,“雄心壯志,去了邊關,看着同行人戰死沙場,血灑異鄉,一咬牙:醉卧沙場君莫笑,古來爭戰幾人回?“凄凄之音,縈心不散,誓死弒敵,殺敵萬千,建功立業!

  黃色尊貴:自着緗裳,起兵陳橋驛,稱帝。黃如金,金為貴。尊貴優雅。趙匡胤在部下的支持下披上黃色的袍,之後在陳橋驛,后經過戰鬥,終於取得勝利,自立國號為宋。從此榮華不盡,富貴無窮。黃金甲也許就繼承了高貴的意義吧。

  藍色守望:看啊,藍色的海,藍色的天,藍色的浩瀚,純凈,幽遠,可望而不可即。只是守着,等着,盼着,望着,幻想着……總是心懷感激,期待美好的未來。也是歐洲國家對重視的象徵??不離不棄。說得玄些,之所以那些歐洲人的眼睛是藍色,就是永遠守望…他們總是很真誠,對上帝也是對自己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抒心溢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抒心溢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