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光溢彩的春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光溢彩的春天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山上,桃花開了。有紅的,有白的。一朵朵,一簇簇,散發著陣陣清香。遠遠望去,漫山遍野的桃花,好像粉紅的彩霞,正朝着天空微笑。 

  公園裡的草坪上,小草從地底下鑽了出來,東瞧瞧,西看看。下過一陣濛濛細雨,小草也痛快地洗了個澡,葉子更綠了。草坪上的小花,就像滿天的星星。怎麼?還會對我眨眨眼呢。 

  在我的老家杭州,西湖旁的柳樹正在微風中舞蹈。嫩黃的柳葉害羞地低着頭,朦朦朧朧的,好像披着輕紗的仙女。幾陣春風過後,她們不就會變成“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了嗎? 

  花園裡,剛剛經過春雨滋潤的鮮花,那麼柔嫩,那麼艷麗,散發著誘人的香氣。 

  我愛這流光溢彩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流光溢彩的春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光溢彩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