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光溢彩迎新年盛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光溢彩迎新年盛宴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流光溢彩迎新年盛宴 標籤:迎新年作文 流光作文 盛宴作文 迎新春作文

  午後的陽光暖暖的灑在校園裡,給我們的校園灑下金輝,好像也加入我們流光溢彩的迎新年盛宴。

  時間像沙漏一樣艱澀的流動着,好不容易才盼到了下午,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走進校園,坐到我的座位上,迎新年匯演的舞台真漂亮啊!紅色的地毯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夢幻般的顏色,藍色的新裝上寫着本次迎新年文藝匯演的主題:《童心飛揚,放飛夢想》。舞台呈長方形,舞台的東西兩面是1,2,3,4,5,6班的領域,中間是貴賓席,是校長為領導準備的;南面是家長觀看席,最東面是演員候場席。舞檯布置的井井有條。

  迎新年文藝匯演開始了,主持人緩緩的上台了,他們的着裝不一,小A穿着棕色蝴蝶結的合唱團白裙子;小B穿着藍色的內衣,白色的背帶褲;小C粉色的裙子在風中翩翩飛舞,好像一隻漂亮的小蝴蝶;小D……他們好像迎接元旦(新年)的使者,用着優美的語言迎接元旦(新年)。小A輕輕地拿起話筒:“物換星移辭舊歲,風和日麗迎新年。”小B接着小A的話:“歡天喜地聚一堂,共慶元旦佳節來。”……“作為實小人,叫我怎能不自豪。”一聽到叫我怎能不自豪我就想起了我們的校歌《叫我怎能不自豪》。果然播放了我們的校歌。大家拍起了歡樂的雙手,唱起了校歌“啦啦啦啦啦……”有的人一邊唱歌一邊擺起了動作;有的人閉上了眼睛,用心感受音樂的旋律;有的人激動的站了起來……剛唱完,觀眾席就響起了排山倒海的掌聲。

  合唱團的音樂似蝴蝶扇動着翅膀,在我的童年裡飛翔;師生共舞像碧藍的海水,引導着我們向前駛去;《小熊請客》如水晶般閃亮,如泉水般甘甜;《我學弟子規》的舞蹈與音樂打開了中國文化的歷史長卷;歌曲聯唱如童話里的世界,五彩斑斕……

  我最喜歡的節目非小提琴合奏和鋼琴四手聯彈莫屬了!小提琴合奏《龍的傳人》和《隱形的翅膀》表現出了演奏者對音樂的熱愛。那音樂時而如明媚的陽光,溫暖如春;時而如朗照松間的明月,清幽明凈。鋼琴四手聯彈《士兵進行曲》的音樂似乎有一種靈力,像小精靈一般在我的腦海里翩翩起舞。樂曲餘音繞梁,細細聽來,彷彿能感受到彈奏者對鋼琴的熱愛。音樂如流水般流動着,佔據我的心頭,彷彿一切塵囂都已遠去,只有這天籟之曲圍繞在我耳邊。

  時間飛快地流動着,放學了。我慢慢地拿起書包,走出了校園。

  令我難忘,這場流光溢彩的迎新年盛宴;令我流連忘返,這場流光溢彩的迎新年盛宴。

  五年級:丁小寒

您正在瀏覽: 流光溢彩迎新年盛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光溢彩迎新年盛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