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孤獨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孤獨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孤獨•回憶 

不要被心靈之窗鎖住,那麼你永遠是寂寞的;當我們打開這扇窗時,你會發現我們並不孤獨,因為我們擁有回憶…… 

  ——題記 

   站在窗前,雖然一切是那樣安靜,但是卻如此寂寞,於是,一扇窗,一個孤獨的人。 

   打開窗,我呼吸到清新的空氣;我聽到嘻嘻哈哈的笑聲;我看見一群遊戲的兒童。 

   他們的笑聲如此爽朗,玩的如此開心。頓時,全身開始沸騰起來;突然,一種衝動。 

腦海中的畫面開始一點一點浮現…… 

   我看到童年時的我們穿着自己折的鞋子你追我趕;看到了少年時的我們提着自製的燈籠在夜裡嬉戲;看到了我們拿着鍋具結伴去外野炊;看到了大年三十,我們聚在一起通宵達旦的玩煙花;看到了我們挨家挨戶的拜年,收穫禮品后的興奮表情。 

  突然發現,我們並不孤獨,只是我們被那扇不透明的窗擋住了視線。 

 不要被一扇窗蒙蔽自己的眼睛,這樣,什麼時候,你都是一個寂寞的人;當我們真正打開心靈之窗時,你會知道,在“記憶”這條長河裡,我們也曾擁有一段美好時光;我們可以回憶…… 

  打開心靈之窗,靜靜地回憶,你永遠不會孤獨……  

您正在瀏覽: 窗孤獨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孤獨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