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音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介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楔子——

  日月流光

  星空蜚茫

  荏苒輪迴隕洪荒

  風雨沫降

  洪荒天涼

  殘陽射影我心殤

  蒼菲封忘

  靂雲動蕩

  飄薇凄倚弧音芳

  金迷宋唐

  益度宏泱

  豪亘邁飲丹青漾

  絲域無疆

  兮聽慢唱

  憑欄凋望御曲?

  落霞疊嶂

  迷態扶桑

  心海梭翻碧波浪

  縈夢困想

  簾捲風香

  兮蕪約回溫柔鄉

  今古韻樣

  復久天蒼

  音源神韻介魂放……

  虛空中飄渺着塵埃,茫無的宇宙中波動着點點光華,炫麗的星系團輪迴變幻。這,虛無的空間,渺無的時間,無生命的物體都乏味的一片,無聲無色無味的一片,亘古沉寂的一片。何謂此?此為“介”。取其簡意,“介”,介質之意,無可形容的一片空間,此即為介。“介”無處不在,卻不可觸摸,虛幻的亦真實的,介中亦有介,虛幻空間之介,極難察覺,古今無覓。

  宇宙之介中,充滿着空無黑暗,此至靈魂深處的空無及至純的漆黑,絕類若此。渺遠之深點,繁多的球體發光者稱群星,那光之介,有何而來?有空間之鏡反射光之源?源又在哪裡?劃破空間的光熱能量亦來自哪裡?非與此虛無宇宙同生着皆不知矣。

  億轉輪迴,空間之介發缺一物,此物為動,那光年次的靜,不知何時何處育一動點,此點略微,光淡,色蔚藍,充滿奇妙的光圈籠罩在周天。權稱Earth。空無的虛空之介中突顯此點,便得發延,開始了生命的凈化,悅動之蛻變。經幾光年次繁衍,良多變化,興興滅滅。整個靜謐之介注意着這一點,介中之介。終一日,一種生物的起興引起了巨大變化,Earth。有了主宰,此生物自稱人,自認至高無上,由此發張開來,迅速壯大,存在了文明。語言、文字的奇妙演變。復久,人根本改變了世界,戰爭與和平對人的洗禮,科技對人的輔助,使人走上了無上巔峰,開創了所謂之21紀元。豐富多彩的生活便出現在每個人的身上,層出不窮。而故事便由此開始。

  淅瀝細雨洗去漫天鉛華,街角的夜依舊沉寂,世界結束了上個繁亂的輪迴,開始了新的存在。雨絲洗去的是湮天塵埃,抹不盡心裡的憂傷。

  此刻,香街之上,一道酷黑的虛影在浮遊,點綴夜之謐;來人漆黑燕尾絨袍,英倫風放肆地蕩漾在他身上,長筒踢踏靴,打破夜之謐。孤獨一人在香街行走,落往迷離,好像在沉思,猛然一頓,須臾,這片黑葉加快步伐,似一股黑風,消失在街角。

  奢華的電梯里,黑葉瀟洒佇立在中央,王者之風飄然外溢,他修長的手在按鈕上,靈動如演奏家,直上頂樓。“叮——”到了。他快步躍動,踏入自己的世界。

  工作室里,布滿着酷黑的元素,黑天鵝絨的地毯覆蓋著,充滿高貴。他明晰的眼目一閃,步向天台。此處為延展出摩天樓的玻璃空間,四周的玻璃機體,下方是繁華的城市。他優雅地坐在天台外端,俯視塵囂,極目遠眺繁華大都的夜,燈火闌珊處的光華即滅,深思遊盪着隨遠方天際的亮光躍然直上,所見到的是半輪殘缺幽銀的月,環形山口像眼睛般與地球對望。良久,他眼中布滿的情思發散,回復現實。

  他扯下迷人的外衣,披露更加華麗的襯衫,來到寫字檯前,靜默地想着過去的事情,戀舊的他總是這樣,閑而回憶回不去的過去,慨至淚逸,無依靠地哭泣。后而傾聽純音樂,閉目凝神,慨嘆光陰之變遷,神思隨音樂波動,相融。心靈境界亦由此至高無及。

  而今,他神思波動時一顫,瞳眶的眼波引起多愁善感的他對往事的凄懷。悲極生樂,情思又使他孤飲空瓶檸檬水,亦水?亦淚?他抓起久不動之鉛筆,打開最為華麗的本,寫下了諸多話語,而似回憶錄的本也展開久違篇章。

  夜,深了,他,累了,拂在桌上,進入夢鄉。回憶錄上赫然寫道:初日沉醉,興寫回憶錄,樂不疲焉。

  篇末醒目的三個大字:音珞炫

  初三:陳明軒

音介 作文推薦:

  • ·音介1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音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