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確的選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確的選擇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太陽緩緩從地平線升起的時候,湖邊閃耀着你的光芒。

  不知怎的?我來到了這裡?站在湖邊默默的想着,回想記憶的當初……

  當我誕下的那一天起,我就與父母分開。一直再鄉下過自己的童年。也許,我曾被人說過我沒有父母愛,每每聽到這些話,心裡總有根刺,刺的我的心好痛,好痛。那是開始,我就成了一個問題少女,對別人總不禮貌相待,每天都瘋瘋癲癲地四處破壞別人的莊稼。因為有一次被人發現了,他們把我抓到奶奶面前。我沒有一絲的後悔,他們奈何不了我,奶奶只把他們打發走了。自那次開始,奶奶決定把我送還給我父母。見到他們,我是如此的痛心,眼淚不知不覺流下來了,這就是我的父母嗎?為什麼我沒一絲感覺……

  到城裡住了幾天,這裡車水馬龍,繁華若市,這比像我在鄉里的市集,只是這裡熱鬧多了。可是在城裡也不好過,父母每天工作到晚,每每天不亮就出門了,他們只留點錢讓我去吃個面。我原以為我不再是他們口中的沒人愛了,可事實擺在眼前。我無法用雪亮的眼光去辨析它。心中也就萌發對他們的抱怨。我學別人裝痛,讓他們多陪陪我,可是有一次不幸讓他們發現了,痛斥了我一頓。正如一把刀子刺進我的心房,讓我無法呼吸,我的問題又加重了,每天無所事事……我開始痛恨他們當初的為何了?

  有一次,我在街上不經意的看見了一個很熟悉的身影,走進一看。原來是我的父母,他們正給別人端盤子洗桌布呢。我腦海突然閃出一句話,“就算生活再哭,也要經得起”。我想起了家,家裡有那麼多吃的,原來他們怕我餓着;想起了牆,有那麼多的慰問,原來他們怕我寂寞;想起了床,有那麼多的溫暖,原來他們怕我凍着。這一切的一切似乎從他們的動作中一一呈現,心中萌發了一種從來未有過的感情,那是情嗎?我選擇跑過去,擁抱他們,情被燃燒了。

  缺少的,會回來的;選擇的,會正確的。在愛與恨之間,是有疑惑,但那解決的根源不就是正確的選擇嗎?

  鹽步三中初三:mosi

您正在瀏覽: 正確的選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確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