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查理·羅斯在1901年讀高中畢業班時是最受老師寵愛的學生。他的英文老師是蒂莉·布朗小姐,年輕、漂亮、富有吸引力。

  大家都知道查理頗得布朗小姐的青睞,由於布朗是校園裡最受歡迎的教師,這就給查理心理上帶來許多壓力。

  查理必須勤奮學習以?I衛“老師的寶貝”這一稱號,他得比其他同學多讀多學一點才成。儘管如此,別人還是在背後取笑他,他們說,查理將來若不成為一個人物,布朗小姐是不會原諒他的。

  正如你所想象的,查理後來真的成了一個了不起的人物,這大概與畢業典禮上發生的事情密切相關。畢業祝辭完畢后,開始發畢業證書。當查理走上台去領取畢業證書時,受人愛戴的布朗小姐站起身來,出人意外地向他表示了個人的祝賀——她當眾吻了查理!

  不錯,查理曾作為學生代表在畢業典禮上致告別辭,他也曾擔任過學生年刊的主編,他也曾是“老師的寶貝”,但這就足以使他獲得如此之高的榮耀嗎?畢業典禮之後,人們本以為會發生鬨笑、囂叫、騷動,結果呢?卻是一片靜默和沮喪。許多畢業生,尤其是男孩子們,對布朗小姐這樣不怕難為情地公開表達自己的偏愛感到忿恨。有幾個男孩子包圍了布朗小姐,為首的一個質問她為什麼如此明顯地冷落別的學生。布朗小姐並不驚慌,她說查理是靠自己的努力贏得了她特別的賞識,如果其他人有出色的表現,她也會吻他們的。她說她是不會食言的。

  如果說這番話使別的男孩感到好受些,它卻使查理·羅斯感到更大的壓力。他已經引起了別人的嫉妒,更是少數壞學生攻擊的目標。他決心畢業后一定要用自己的行動證明自己值得布朗小姐報之一吻。

  畢業之後的幾年內,他異常勤奮,先進入了報界,後來終於大出風頭,他被亨利·杜魯門總統親自任命為白宮負責出版事務的首席秘書。現在看來,查理·羅斯被挑選擔任這一職務決非偶然。原來,在1901年畢業典禮上帶領那群男生包圍布朗小姐並告訴她自己感到受冷落的男孩子正是亨利·杜魯門本人。布朗小姐也正是對他說過:“去干一番事業,你也會得到我的吻的。”

  因此,毫不奇怪,查理·羅斯就職后的第一項使命就是接通密蘇里州獨立城蒂莉·布朗小姐的電話。羅斯向她轉述了美國總統的問話:您還記得我未曾獲得的那個吻嗎?我現在所做的能夠得到您的評價嗎?

您正在瀏覽: 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