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聲的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母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一直都很安靜。在平淡中,只是隱約露出一點身影。可它卻是無比偉大,最有體會的,就是我們自己。母親,她們不會去創造什麼驚天動地的愛的故事,只是一味的愛,很純,不含任何雜質。

  很小的時候,母親教我們說“爸爸”“媽媽”……;有教我們走路,扶着我們一步又一步走在人生的路上;後來快上學了,母親教我們認字:這是“1”,這是“a”……。別人看來這些是很普通的瑣事,而在我們心中卻留下了不可抹擦的記憶。

  我的母親,我不敢說她多麼偉大,但在我心中卻是有着無可撼動的地位。她白天在外面奔波、工作。晚上還要做家務,實在是辛苦。在單位,她工作很行,一個人頂幾個人的工作,忙得不可開交。可是,百忙之她也不忘關心我:晚上回家,總能在微波爐里找到一杯牛奶和一些吃的;早上起床,總能看見床邊該換的衣服;上學時。總能聽見她那關切的話語。她從不買任何的化妝品和首飾,是一位勤儉持家的好母親,家裡的頂樑柱。她是那麼的累……

  母愛,就像一隻無形的巨手,支撐着你。不論風風雨雨,她是你最堅強的後盾。你不會感到寂寞。因為,你並不是孤軍奮戰。在這場沒有硝煙的知識之戰中,你的母親一直默默守侯着你,陪伴着你,和你一起努力着。

  回憶里,那和藹可親的臉龐總浮現在眼前,那是媽媽。它曾帶我散步在河邊,吹着涼爽的河風;她曾帶我在夜裡盪着鞦韆,數着天上的星星;她曾帶我去爬山,教我堅持就是勝利的道理。玩累了,總在媽媽懷抱中入睡。在媽媽溫柔的撫摸下,做找五彩的夢:在草原上嬉戲、追逐、打鬧。累了躺在草原上,看着彩虹,在夢裡做着夢……

  如果說家是港口,那麼母親則是有魔力的燈塔,守護着港口,守望着遊子,使大海平靜,使遊子平安。

  每一個母親都很偉大,但有很平凡。珍惜母愛,好好保存起來。也許你長大了,就真正懂得珍惜,而不是孩子氣,那是你一生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