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片沙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沙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時,我才剛上幼兒園,但已認得不少字。姥爺生病住院,媽媽就帶我在醫院的院子里散步。當時正值金秋時節,樹上掛滿了火紅的楓葉。我一抬頭,樹上正好有一片完整而又紅彤彤的楓葉,便跳起來要摘。媽媽看了看我,又看了看那片長在樹腰,還離我十萬八丈遠的樹葉,不禁笑笑,說:“你還太小,根本夠不到那片樹葉啊!”我便問媽媽:“那要怎樣才能摘到這片樹葉呢?”

  媽媽逗我道:“那要你爸爸舉着你舅舅才行啊!”這時,我忽然想起來一則在《幼兒畫報》上看到過的成語故事“狼狽為奸”。大概的意思是,一隻狼和一隻狽為了翻過圍牆吃到雞肉,就讓狼舉着狽翻過去。於是,我脫口而出:“那他們不就成了狼狽為奸了嗎?我爸爸是狼,我舅舅是狽。”媽媽聽了開懷大笑,此後,這個新版“狼狽為奸”便成了我們家茶餘飯後的一個笑點。

  青少年時代的浪花滾滾而來,把童年的沙灘打散,我們的童年也一去不復返了。所以,我要告訴所有低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請珍惜你們現在的時光,珍惜你們的童年,珍惜這些純真的歲月。”小時候的天真爛漫,現在不會再有;小時候的夢幻笑容,現在卻怎麼也露不出來;小時候最熱衷痴迷的動畫片,現在則一點也看不進去。童年一去不復返,而我們呢?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知道什麼叫做珍惜,才開始追悔莫及。

您正在瀏覽: 那片沙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沙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