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光寄相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寄相思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漫步在夜間繁華的城鎮街道,風兒呼呼地刮著,吹起了我衣襟的一角,看着身邊細細的雨絲飄落,彷彿一面鏡子,從我的腦海中印出你的容顏。

  曾記否,月下公園中我們嬉戲的身影,追逐跑鬧像是兩隻歡樂的小鳥,你說,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你笑着問我,沒錯吧?

  我沒有回答,只是向你報以微笑,看到你露出希望的表情,我笑着拽着你的手臂,大聲地說:“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是啊,很久以前,在我的心中,就已經將你奉為知己,自然是我的好友了。

  那一夜,在我們瘋啊鬧啊中過去了,我說:“我們是朋友,所以我們永遠都不要分開。”你笑着點點頭,那一刻,你美得好似天宮中的仙子,之後我們就一起玩,一起學習,雖然我們只是在補習班無意間認識的,但卻好似多年的老友一般,沒有任何秘密,時間匆匆而過,眨眼間,我們都是要畢業的大孩子了,額娘也專程為我請到了家庭教師,我不能再去補習班找你談天說地了。

  我不會忘記那段日子,我們一起K那首小瀋陽唱的‘我的好兄弟’,放學后我拉着你一聊幾個小時,而你還會在門口等我上了公交車再回家,我們一起唱歌,一起歡笑的日子。

  漫步在夜色籠罩的天空下,月光輕柔的灑下,照亮我的悲哀,我不禁仰天長嘆:“明月,人人都說你是思念的象徵,那麼我祈求您,寄去我的相思吧。”

  期待,還能與你再次見面。

 初三:伊蘇·混沌之雨

您正在瀏覽: 月光寄相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寄相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