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要離開,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離開,好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離開,好嗎?我在乎的人,我怕我離不開的人。

  無數個夜晚,我都問自己,我可否願意拿自己的成功來換取我愛的人的安康?我可否願意拿我自己的生命來延續我愛的人的安康?我的回答都是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下意識的回答是,我當然願意。但是,經過一番深思,我真的就猶豫了,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

  他們又在說,誰誰誰離開了這個世界,誰誰誰因病去世。聽的時候,即便聽的很多,但每次聽到心情都會莫名的不好。唯一改變的是,如今聽到這類事件,心情會無比地平靜。我會告訴自己,人世間,人生無常,誰都要面臨著失去,誰都不會成為誰的依靠,人終究地,要學會自己成長,要學會獨立!

  昨天,鄰居過來家裡,自己剛好和媽媽在聊天。也就聽了他們的談話,她說誰誰誰離開了,有多少個在一個星期內,哪個地方走了多少人,多麼年輕。他們還說到了一個我們這裡最早賣包子的老闆,說他因為高血壓離世了。我第一想到的就是,他們的孩子還那麼小。

  他們的孩子應該就7.8歲左右,他怎麼受得了。說真的,想到這裡,我的內心一陣波瀾后是無比地平靜,我告訴自己說,不要害怕l好嗎?這個世界上誰不要面臨著分離呢?命里有則來之。命無也勿求。既來之,則安之,有誰會離不開誰呢?又不是說誰離開了,世界就倒下了,就像沒有人會因為我的離去就活不了,我也不該因為誰的離開而活不了。

  不要離開。我真的奢求,不要離開,好嗎?今天看文章的時候,看大這樣的三個問題:你有什麼,你要什麼,你可以捨棄什麼。

  我的回答是,我有爸爸媽媽,我要爸爸媽媽,我可以捨棄我的成功,來換取我爸爸媽媽的安康!

您正在瀏覽: 不要離開,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離開,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