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抄作業作文

抄作業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抄作業作文500字

抄作業 

  “ 叮鈴鈴,叮鈴鈴。”終於放學了!辛辛苦苦地學習了一天,終於解放了!我背着裝滿書的書包,托 着沉重的步子走在回家的小路上。 

  回想一下,這幾天就因為這“該死”的期末考試霸佔了我的課餘時間,就連我最愛上的體育課都不能上了。一想到這,我就想大哭一場。 

  好了,不多說了。剩下的時間就留着 寫作業吧!我急急忙忙地翻開記作業的本子,哇!一大片密密麻麻的字呈現在我的眼前。看着這片密密麻麻的字,突然,我靈光一閃,腦子裡呈現出一個歪招——借別人的作業抄。 

  說干就干,我立馬撥打了同學——XX家的電話。經過我一番苦苦哀求,她終於答應了我的要求,我如獲至寶。收拾好書包就急急忙忙地來到同學家,風一般的把作業抄完,又急急忙忙的回家了。 

  夜深了,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心想:“如果被老師發現怎麼辦?萬 一老 

  師告訴 家長怎麼辦?這一連串的問題使我頭疼,然後就模模糊糊地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我忐忑不安地把作業交給了老師 。沒想到,老師剛收完作業就來了 

  一次小測試。考的都是昨晚我不會的題,正是這次小測試考出了我的真實成績。 

  老師打電話告訴了我的媽媽。一回到家,媽媽並沒有狠狠地罵我,而是給我講了許多 

  的大道理,正因為媽媽說的這些話,使我受益匪淺。 

  因為這件事,我從此在也不抄作業了,成績也漸漸地上升了。
回目錄

偷抄作業作文800字

  “噓!”,看看教室,空蕩蕩的,只有幾位死黨在以閃電般的速度抄着作業,正好,我趕快跑向座位,拿出“文房四寶”,開始了今天的冒險計劃……

  現在實行A計劃??讓一位已經解脫的戰友望風,我們來抄。放眼望去,只見筆不停地揮動和目光瞟兒來瞟兒去。這時的教室出奇的安靜,只聽見“唰,唰,唰……”的響聲,彷彿是成千上萬隻蠶在一起吃桑葉。我的心這時正在急速的跳動,生怕被老師逮到了。

  突然,那位望風的同學叫了起來,我們以為是老師來了,趕快收拾作案工具,假惺惺的拿出本語文書讀了起來,那收拾東西的樣子可真是千奇百怪,笑料百出,有的竟然在手忙腳亂中把作業本當成書來讀,要不是別人提醒,他可真就穿邦了,這幅景象可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在我們假惺惺的讀了一會兒書後,連個鬼影都沒看到,我們才知道我們是被耍了,剛才的驚恐和這時的氣憤,險些沒把我們嚇出心臟病來。

  正當我們拿筆和本,準備重操舊業時,老師竟然走進了教室。這使我們剛剛平靜的心又緊張起來,感到心跳到嗓子眼但下不來了。沒辦法,誰叫我們命苦呢?

  老師來了后,我們的A計劃就沒戲了,於是又開始了B計劃??同桌望風,自己躲在堆起的一大摞書後寫。行動開始了,這次的行動比A計劃的行動要更加驚險,而且鄙人的位置在中部靠前??第四排。我每寫五個字,往窗外望一眼,怕班主任在窗外看着我,那我將“死”的更慘。

  就這樣,在過了十幾分鐘后,我只剩下兩行字了,我已經看到勝利女神在向我微笑了。可是,在這時,就是最關鍵的時候,如果成功,你就贏了。但是,在我最後一眼望老師的時,我誠實的眼神出賣了我,老師走了過來,我這時裝的若無其事,因為我知道如果我現在隨便一動,就立即會被揭穿,但若這樣,有時還能矇騙過關。可是老師也不是傻子,他一把拽出我的作業本,叫我滾到辦公室去,我這時才灰頭土臉的離開了座位……

  唉,現在回想起來,偷抄作業真不是個滋味,我決定痛改前非,永不再抄。

回目錄

不再抄作業作文900字

小兔米果,小貓咪麗和小豬笨笨是三個非常要好的朋友。米果和咪麗的學習是在班上數一數二的,可笨笨的學習老趕不上去,原因就是他不想動腦子,老好抄米果和咪麗的作業,所以成績直線下滑。 

  這天,米果一放學就把咪麗拉到家中,對她說:“咪麗,咱們不能眼睜睜的看着笨笨的學習直線下滑了,得幫幫他呀!”“怎麼幫?”咪麗迫不及待的問,作為好朋友,她也想幫幫笨笨呀!聰明的米果伏在她耳邊,小聲說:“我們這樣……”“真有你的!”咪麗聽完后,連連誇米果聰明。 

  時間不等人,眼看笨笨來的時間就快到了,米果趕緊對咪麗打了個手勢,實行“A”計劃。咪麗找來兩個打草本,模仿老師的筆記,在打草本上寫了個大大的標題:《家庭作業本》,米果找來幾個床墊胡亂丟在客廳,又趕緊下樓買了幾杯可樂,而咪麗趁這時洗了幾個蘋果,左啃上兩口,右啃上兩口,又胡亂丟在茶几上。米果往回走時,發現前方有個熟悉的背影,笨笨來了!米果趕緊抄小道跑回家,又向咪麗打了個手勢,準備實行“B”計劃。咪麗和米果手捧可樂,斜靠在沙發上,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丁零!”笨笨這時按響了門鈴,“門沒鎖,進來吧!”米果大喊。笨笨推開門,吃了一驚:米果和咪麗今天怎麼拉?這麼無所事事,門也懶得鎖,完全失去了以前的作風。這亂七八糟的景象,看着很讓人心煩。笨笨又轉念一想:“不對呀,這怎麼那麼像我呢?”這時,米果開口了:“作業帶了嗎?”“帶來拉,帶來拉!”笨笨嬉皮笑臉的答到。可又一看:“啊,米果和咪麗的作業本上一個字也沒寫,難道……”其實,她們倆的作業早就做完了,那兩個作業本是咪麗準備的那兩個打草本。果然不出笨笨所料,米果果然說:“借你的抄抄。”“天哪!”笨笨說,“你們為什麼不自己寫?”咪麗一臉冷笑:“還不是學你。我們終於想通了,只有向你那樣才算得上是享受嗎!”“可……,可你們的成績會下滑的!”“那你呢?”“啊?這麼說你們真的沒寫?”“是呀!”“啊?完了!”笨笨一溜煙跑回家,作業做到十二點才做完。笨笨不好意思的對米果和咪麗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幫我改掉了抄作業的壞習慣!”米果和咪麗互相對視了一下,舉起一杯可樂,“乾杯!” 

  從此,笨笨的學習在米果和咪麗的幫助下,一天天好起來拉,他們三個還評上了市裡的三好學生呢!
回目錄

一波三折的抄作業作文700字

抄作業是我們小學生每天必須做的事,要是忘了抄了呢?那就要一波三折的問作業啦! 

  我以前問作業時總是很方便,打個電話就可以知道。如果同學那,實在問不到,打個電話給媽媽,作業同樣到手。可是,這一次問作業可把我折騰得半死。因為這次是——一波三折的抄作業!這件事說來話長。 

  那一天下午放學,我緩緩的走在回家的路上。走到半路,我突然想起語文作業沒抄!於是,我加快了腳步,急急忙忙地跑回了家。做好了數學作業后,我又以雷電般的速度跑到我家電話機旁,開始問作業。我仔細看着家長聯絡表,心想:“何葉肯定不在家,她有那麼多的培訓班,還是不打擾她好了。”於是,我撥通了陳如是家的電話。很快,電話那頭傳來了人說話的聲音:“喂,你是誰啊?”我立刻報上名,“我是陳如是的同學,請問她在家嗎?”“哦,她去老師家了。”說完這句,對方就先掛了電話。我又想:“打給楊樂苗吧!她應該在家。”可我轉念一想:“估計她也沒抄,我還是問別人吧!”我又仔細瀏覽了一遍聯絡表,最終決定問田雨禾。可是,聽媽媽說她媽媽出差了。我抱着一種試試看的想法,撥通了電話。可是,這種試試看的舉動,最後還是以失敗告終。然後,我又打了許多電話。要不就不在家,要不就打不通,弄得我不知所措了。最後,我帶着沮喪的心情撥打了李卓諭媽媽的電話。雖然,我知道她媽媽肯定還沒有下班,但還是想搏一把。我果然猜對了,李卓諭媽媽還沒有回家。李卓諭媽媽見我着急找李卓諭,便把她的手機號碼告訴了我。我心急之下,便想到了用自己的記憶力記住號碼。可是,我的記憶力實在太差,電話一掛就忘了。幸好這時,媽媽回來了。我終於踏踏實實的問到了作業。 

  這真是一次,一波三折的抄作業啊!累死我了,以後我可不敢再忘記抄作業了!
回目錄

小品《抄作業》作文300字

  

  一天早上,天氣很晴朗,“小博士”高高興興地走進了教室,正準備把作業交上,小虎突然攔住了他,晃着拳頭惡狠狠地說:“趕快把作業交給我!”小博士嚇得臉色都變了,顫抖着說:“給……給你。”小虎微微一笑,就叫他的好朋友“淘氣包”放哨去了。

   “淘氣包”看見一位老師從門前走過,便向小虎喊道:“語文老師來了!”小虎大驚失色,連忙把作業本收了起來,定了定神,才發現老師並沒有來,原來是“淘氣包”的惡作劇。小虎繼續抄作業。

   小虎的作業快抄完了,“淘氣包”回去伸了伸懶腰,這時候,老師來了,“淘氣包”怕連累了自己,到別處去玩了。老師怒不可遏,一把搶過小虎手中的作業說:“你怎麼抄別人的作業?”小虎低着頭,不敢出聲。

   最後,老師辦公室里,小虎垂頭喪氣地站着……

回目錄

小猴抄作業作文600字

在一座美麗的森林學校里,有一隻淘氣的小猴,因為小猴上課不聽講,花貓老師留的數學作業他幾乎一道都不會,所以花貓老師讓學習優秀的小松鼠做小猴的同桌,希望她能讓小猴的成績打破零分的記錄。

  小松鼠的學習成績正和小猴相反。小松鼠每次考試都得一百分,有一次,花貓老師留了一百道口算題,別的小動物都在專心寫作業,只有小猴抓耳撓腮,左思右想,超級簡單的題卻一道也做不出來。小猴急得都快哭了,忽然,小猴的腦袋裡蹦出了一個主意“小松鼠的成績那麼優秀,每次考試都是一百分,我把他的答案抄下來,我的卷子准得一百分!”於是小猴就一邊抄一邊念“六加九十等於九十六、七加八十九等於九十六…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花貓老師讓班長小白兔收作業,小猴高興的想,這一次我一定能考一百分。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的功夫就上課了,花貓老師走上講台,一邊念成績一邊髮捲,當她發到小猴卷子的時候,她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小猴的卷子上寫着一個又大又紅的一百分。小......小猴......一.......一百分!花貓老師結結巴巴地說完了這句話。

  放學后,花貓老師把小猴叫到辦公室,把他好好表揚了一番,鼓勵他再接再厲,小猴越聽臉越紅,花貓老師問:“小猴怎麼啦?”小猴哭着把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訴了老師。老師語重心長地說“你不應該抄別人的作業,就算你得了一百分,這些知識你也永遠不會掌握。不過你承認錯誤,你還是一個誠實的好孩子。”

  小猴被花貓老師感動了,從哪兒以後,小猴發奮讀書成績一天比一天有進步。
回目錄

抄作業群俠傳作文1000字

抄作業群俠傳 

  對於我們班的同學來說,做作業恐怕應該是他們的最大難題吧!從何而說?道理其實很簡單:你可以看看他們早上的樣子,抄作業成“瘋”!正是如此,才有了一位位“身懷絕技”、“武功蓋世”的抄作業群俠! 

  不良少年式 

  想讓別人輕易交出自己寶貴的作業,最簡單而且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當然就是像不良少年一般“以武威脅”嘍!只見某位仁兄臉陰森恐怖,裝出一副黑幫的樣子,氣勢洶洶地喊道:“你給不給作業!啊!不然K你一頓!”那令人畏懼的神色和那震耳欲聾的威脅話語,準會令人嚇得魂飛魄散,乖乖上交自己的作業。若有人不服從命令的話,就立即會被一大堆髒話罵得臉上唾沫橫飛,心靈立即會被蒙上一層陰影。當然,此類仁兄如果憋急了,也會狗急跳牆,對受害者造成人身傷害。請大家務必、及時地做好萬無一失的防護工作,預防此類仁兄。 

  神偷在世式 

  前文所提的以蠻幹而聞名的仁兄,因被老師所看到,反而落入無盡的深淵。導致什麼也沒幹的成,倒成為大家的笑柄及痛處。所以,新的幫派便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了腦袋。這就是舉世聞名的行竊幫派,必殺技是“無敵行竊手”此招異常狠毒,常常是人毫無防備,就會受到天大的傷害,真可謂“躺着也中槍”呀!此類小偷,一般行竊時間在受害人,正專心做着其他事情的時候,匍匐前進至受害者課桌下,一招“元敵行竊手”,將作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快速抽出,隨後又連滾帶爬溜回自己的駐營,抄之大吉!在受害者發現案情后,心急如焚、焦急萬分時,也許小偷正在?首爬幟兀∶娑源死唷叭市幀保?歡ú荒芊稚窶肟??兀ǔ?蛔饕擔??眯?視鋅沙酥?? 

  苦苦哀求式 

  如果你以為以上兩種是比較靠譜的方法,那你就OUT啦!下面公布一下,“最強抄作業仁兄奧斯卡金像獎”的得主是:“苦苦哀求式”的使用者。他作案的手段是通過心理戰術使別人輕易交出自己的作業。此仁兄首先會說出許多悲傷的話語,使受害者產生強大的憐憫之心,隨後一聲大跪,並哭聲震天地喊道:“大哥大姐啊!求你呀!作業借我抄吧!小人真的不會做,如果做不出來,就真要被受處置的啊!”大多數心懷慈悲的人都會被此招制服!當你正有些感動之時,此仁兄還正在?首爬至ǎ《願端?揮興母鱟幀疤??某Α保??荒莧砣酰?創朔嬌砂諭汛巳市值納窆Γ 

  看!這就是我們班赫赫有名的抄作業群俠!還是老台詞:俠俠都是亮點!
回目錄

小議抄作業作文400字

在我們這個掛着重點班牌子的班級里,每天早上抄作業已經成了一道必不可少的‘風景線’,教室里的同學只顧埋頭抄着作業,根本不用擔心老師的突然襲擊。因為門口還站了個‘大公無私、大義凜然’的放哨人呢!  

 這個放哨人其實貌似也挺‘仁義’的嗯、因為他的作業早已寫完,卻還是來的那麼早。

 表面上是借鑒下同學的作業,而實際上早已打好了如意算盤,作業只要一到手中心裡便就彷彿樂開了花,興緻勃勃的跑到座位上抄了起來。有些同學人緣不是很好,便一時心急,直接到組長那裡拿起作業就抄。即使作業本的主人追來一頓臭罵時,也毫不頂嘴,只顧抄着…

 其實老師也知道這一現象,只是每次都不願意提名點姓。可是同學不僅不以此為戒,反而目中無人。就連老師在教室檢查早讀時,有些同學激動的不行便還在接着補。

 ‘抄作業’其實就好比把別人咀嚼過的東西再放到自己的嘴裡細細品味。“額,噁心死了,以後再也不抄了。”儘管同學們表面上都是一片異口同聲的話語。但是實際上卻於是相反,不僅沒有禁止,反而更加變本加厲。  真不知何時同學們才能意識到這一點抄作業的壞處啊!作業一個又一個的優秀,可考試會露餡的…
回目錄

抄作業雜記作文1300字

我們以前抄作業一般有固定程序: 

  首先是牛人先做出來,叫做原版(又叫亂碼版,誰叫人家是牛人呢,亂點是應該的); 

  然後再由另外的牛人做出來漢化版; 

  再由女生那裡傳來清晰版,這就是通用版本了,所有人都可以抄了 

  接下來版本就比較多了,有懶人作出來的簡化版,非常適合睡覺的同學 

  還有一些好同學害怕老師看出來是抄的還打了一些補丁,屬於完美版了,抄這種才是最安全的呢 

  舉個例子: 

  亂碼版中出現一個式子 b/q 

  清晰版變成 6/9 

  簡化版變成 2/3 

  春夏篇 

  一.早早到校 

  二.先預約好要抄的作業 

  三.關緊門窗以防學生會的人闖入 

  四.用一隻最好寫的筆 

  五.在桌上先堆些書障人耳目 

  六.從最簡單的開始抄起 

  七.若老師突然闖入,萬不可戀戰,應儘快將作業塞入抽屜中 

  八.保持站立的姿勢以便偽裝 

  九.迫不得已時不必苛求,只求抄完,不求答案的正確性 

  十.若被學生會的人發現,應說自己是組長,正在檢查 

  秋冬篇 

  一.早早到校 

  二.穿些寬鬆肥大的衣服 

  三.在抄之前保證手的暖和性 

  四.找人在門口把風 

  五.準備一隻塗改液在旁邊,當人來檢查時就說是在塗掉一些錯的沒有抄 

  六.抄作業的順序按作業的封面大小排列,由小到大 

  七.抄的時候不要有停頓,注意節約時間 

  八.字跡盡量工整,不要讓老師看出蛛絲馬跡 

  九.盡量在抄的時候用寬大的袖子圍住作業 

  十.抄完了之後要裝着沒什麼事,但是一定要記得感謝借給你作業抄的同學 

  (以上僅供參考~!) 

  我不會做作業 

  我就得抄

  我不抄 

  我就做不完

  我做不完 

  我就得挨老師罵

  我挨老師罵 

  我就心情不愉快

  我心情不愉快 

  我的大腦就會感覺不舒服

  我大腦感覺不舒服 

  我的腦細胞就會受損

  我的腦細胞受損 

  我的腦細胞就會死亡

  我的腦細胞死亡 

  我的壽命就會降低

  我的壽命降低 

  我就會老齡化

  我老齡化 

  就會引起全國老齡化數值升高

  全國老齡化數值升高 

  就會引起全球老齡化數值升高

  全球老齡化數值升高 

  全球的老年人就會增多

  全球的老年人增多 

  全球的年輕人才就會減少

  全球的年輕人才減少 

  全球的後備人力資源就會減少

  全球的後備人力資源就會減少 

  全球的GDP就會下降

  全球的GDP下降 

  中國的GDP也會下降

  中國的GDP下降 

  福建的GDP也會下降

  福建的GDP下降 

  福州的GDP也會下降

  福州的GDP下降 

  我父母的工資獎金就會不高

  我父母的工資獎金不高 

  我家就買不起好東西

  我家買不起好東西 

  我就不能吃好東西

  我不能吃好東西 

  我就體質差

  我體差 

  我就容易生病

  我容易生病 

  我就不舒服

  我不舒服 

  我就得請假

  我請假 

  我就聽不成課

  我聽不成課 

  我就不懂這些知識點

  我不懂這些知識點 

  我就不會做作業

  我不會做作業 

  我就得抄

  我不抄 

  我就做不完
查找更多抄作業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