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辜”的馬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辜”的馬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無辜”的馬蜂 

  星期五,我們做完早操,像往常一樣,準備上課。 

  只聽得“啊”的一聲尖叫,王若愚大喊道:“有馬蜂啊!”便飛也似的逃離了教室。這馬蜂黃黑相間,渾身透着一股殺氣。它在教室上空盤旋。馬蜂像一架戰鬥機似的,飛到哪裡,哪裡的同學就“卧倒”,好像這架“戰鬥機”隨時都會投下幾顆原子彈、氫彈或中子彈似的。這時候,“敢死隊隊長”陳老師“挺身而出”。只見他手裡拿着本子,站在教室里,顯得鶴立雞群。馬蜂不僅不躲避,還“送貨上門”,一直飛向陳老師。陳老師趁機拿着本子,對準它,使了一招“降蜂大掌”。這下子,“戰鬥機”就像中了“地對空導彈”似的,它像無頭蒼蠅一樣,在空中“畫”出了一道“美麗”的拋物線,掉在了講台後面。陳老師慢悠悠的走過去,只聽“啪”的一聲,馬蜂便成了“肉餅”,靈魂成了“小天使”,飛到上帝身邊去了。阿彌陀佛,罪過,罪過,陳老師犯了殺戒! 

  哈哈,真有趣!祝馬蜂在天堂過得愉快! 

  (指導老師

  陳峰)

您正在瀏覽: “無辜”的馬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辜”的馬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