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粘蠅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粘蠅板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家中蚊蠅甚是倡狂,無奈我體弱多病,經不住這翻折騰,只好破財消災,買了幾張沾蠅板。

  本粘蠅板由高分子化合物精製而成,具有引誘率強大粘着力超強,對人畜無害,有效率200%,是21世紀最有用,最普遍的高科技產品!

  ——某某牌沾蠅板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買了這四片高科技產品??粘蠅板。拿在受中,細看一番,不就是一張反面帶着說明及三個大字號“粘蠅板”一張紙,反面覆上一個加膠的塑料膜么?辭海上“板‘的其中一個註釋是:片狀的較硬物體。我又仔細端詳一會兒,恕我愚,實在不能把這張紙和“板‘想到一塊!

  我想,粘蠅紙的製造商一定和我們校長有什麼密切關係,因為我們校長曾在喇叭里喊到道:“請同學們迅速到大餐廳集中!”我們相互愣了半天——這方圓十幾公里除了幾個小吃部之外,也沒啥什麼星級酒店,豪華餐廳,許久才明白:學校要舉辦開學典禮,在大飯堂里!

  古人有“指鹿為馬”,今有“造紙為板”“變飯堂為餐廳”,果真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字眼還先別摳了,咱們接這來看這神奇的粘蠅板。

  我買的粘蠅紙正面印有幾十個蒼蠅(有的粘蠅紙沒有),神態各異'形象兼備字然談不上,但至少使人還認得那是蒼蠅。我認得阿拉伯數字,又百般無聊,耐心數看,竟有八十隻蒼蠅在這不足三平方分米的地方歇腳!究其原因,大致有二,一:為了矇騙可憐的蒼蠅,使之以為是什麼寶地,吸引這麼多弟兄,一頭粘在這塊寶地上!二:為了矇騙羊羔般的消費者,視力不是很好的,頭一次使用的,一眼望去,還真以為是什麼魔法使一張紙一下子安葬了八十隻蒼蠅!

  蒼蠅被粘蠅板粘住是極有看頭的,你諾仔細研究研究,定能寫它個三五十斤的報告來!

  我悄悄地躺在角落裡,默不作聲,只聽到幾隻笨蛋蒼蠅在我塗滿粘物的身軀上叫,或哀嚎,或哭泣,有憤怒,有絕望。你看那一隻,早已奄奄一息,側躺着,張着嘴似乎在哼什麼,偶爾抽動一下足,又很快放了下去,換來再一次的絕望。這一制剛來兩分鐘,正大口大口地喘着氣,軍備再來一次不可能的逃脫,還一邊喘一邊罵。“哈,我肚臍眼旁粘住了一個大傢伙!”我忽然感到一絲輕微的震動,又有一隻傻蛋上鉤了!“翁——”像其他蒼蠅一樣,猛撲蠅翼,不到二十秒,又像往常的蒼蠅一樣不再振翼,那雙複眼里流出驚恐,還如以往的蠢貨一般——奮力拔出一足,又馬上用力按下去,拔出另一足,如此反覆,最終,就同前兩隻白痴一樣。我看着他,心裡閃過一絲快意。

  我想成立一個“蒼蠅板研究會”你有沒有興趣?

粘蠅板 作文推薦:

  • ·粘蠅板1000字
  • ·粘蠅板事件500字
  • 您正在瀏覽: 粘蠅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粘蠅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