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奮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討厭*

  一開始我就討厭打籃球,而且我是一個女生,怕累。一般女生都是斯斯文文的,其實我一個可愛女生的外表,內心是一個機靈鬼怪的假男孩。所以籃球老師就選我了。每次被老師罵,我就在心裡劃上一筆,證明我對他的討厭。可是我六年級了,回想以前的淚水,以前的汗水,以前的奮鬥,以前的歡笑,以前的一切,以前我喜歡上了它,我要帶着以前的一切去奮鬥了!

  *奮鬥*

  我們到了賽場,而對手卻比我們高一個頭,現場氣氛似乎越來越濃了。也許我們比完這場比賽,籃球就真的離開了。而我們最要緊的是打好這一場比賽.我們懷着信信念上了場.持續了1個小時的奮鬥.離開了它.

  *懷念*

  離開了,離開了.當我回憶了,當我夢想回走在那個球場,遊走在白膠線上,傾聽那個聲音,回想老師對我的感動。你聽籃球哭了,我發獃了,任憑淚水在臉龐划落,任憑回憶在腦海遨遊,任憑那句話在心裡蕩漾。

  失去的東西總是最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奮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