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庭和諧享天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和諧享天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社區內,有一家人是全社區的美談,這家夫妻 “舉案齊眉”、“相敬如賓”,這家婆媳互相關愛,互相體諒,這家妯娌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就是方奶奶一家。

  方奶奶有三個兒子,個個都事業有成,可是,最令方奶奶驕傲和欣慰的是,她有三個貼心懂事的好兒媳。方奶奶自己本來就是一個好兒媳的榜樣,也許是自己言傳身教起到了積極的作用,她的三個兒媳也受到了她的影響,成為一段佳話。

  今年,方奶奶生病了,她的兒媳婦和自己同在一個小區內,這不,兒媳婦一聽到婆婆生病了,趕忙過來燒飯給婆婆吃,燒菜時,特地準備了婆婆平時愛吃的菜。三個兒媳平時工作也比較忙,於是就輪流照顧婆婆,每天把婆婆的葯放在固定的位置,甚至把吃藥的開水也給涼好,下班回來,總要陪老人家在小區里散散步,走到哪兒都不忘把婆婆帶上,很快,婆婆的病在她們的悉心照料下就好了。

  家庭和睦需要家庭成員真心投入,彼此互相鼓勵,互相欣賞,互相支持,家庭凝聚力與親和力的作用得到充分的釋放!方奶奶一家給全社區樹立了榜樣,家庭是社會的細胞,家庭和睦,尊老愛幼,夫妻恩愛,老少共融 ,充滿溫馨,家業才能興旺,社會才能富強,反之,家庭不和睦,社會不安寧,民富國強又從何談起?所以我要做一個講文明,講和諧的公民,把溫暖和愛心獻給社會,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您正在瀏覽: 家庭和諧享天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和諧享天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