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掌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周一次的班會正在熱烈的進行當中,今天班會的主題——拜師。拜師是我們班新推出的學習形式,讓成績不好的同學找到師傅幫助他們把成績提上去。而這種方式使同學們感到很新奇、歡快的同時,只有一位同學臉上掛着傷心和鬱悶。 

  因為惟有他沒有找到師傅。他用期望的眼神望着大家,一分鐘、兩分鐘……就在這時,有一位女生勇敢的舉起了手說:“我願意!”有的同學用驚訝地眼神望着她,有的微笑着望着她。但過了一下,同學們都送給了她熱烈的掌聲。而那位女生正是我,當我得到同學們鼓勵的掌聲的同時,不禁為自己感到驕傲,而且為自己的勇氣跨出了一大步而感到欣喜。 

  “一班,加油!”時間輪盤一下子轉到了校運會的現場,瞧!那不是我在投實心球嗎?我雙手握球,使出全身力氣投出了6、6米,獲得了第二名。班主任為我豎起了大拇指,從眼神中我看到了班主任給我讚揚的掌聲。 

  時間過的真快,一晃就到晚上了,我和媽媽正準備回家,那不是鄰居王爺爺嗎?我連忙叫了聲:“王爺爺好!”王爺爺微笑向我點了點頭。媽媽見我這麼有禮貌,為我輕輕鼓起了掌。當我聽到那掌聲時,心裡就好向綻開了一朵花,無比開心。 

  生活中,人人都需要掌聲。有鼓勵的掌聲;讚揚的掌聲;加油的掌聲……或許你認為給他人掌聲微不足道,但你給予他人掌聲的同時,也許你自己會得到更多東西。從現在開始,為他人鼓掌吧!

您正在瀏覽: 掌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