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晗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愛打瞌睡,最怕被她發現,如果發現了,不打死我呢!可是事違人願,今天我在上課時又“釣魚”了,她先是拉拉我的頭髮,見沒反應,生氣極了,對我又揪又掐的,可憐!我好不容易醒了,她對着我又是一頓臭罵,她的大道理小道理到是一大堆,為了阻止她繼續講下去,我忙說:“知道了知道了,快點聽講。”這樣還真有效她再也不對我罵了哈哈!可我如果再“釣魚”她會把我給揍成肉餅喂狗吃的! 

  她有時又非常可愛,有一次我們班的一位男生給她了一封情書,她看后,生氣的把情書往那個同學那兒一放,理直氣壯的說:“現在是學習階段,我是不會這樣的!”把我們的哪位仁兄弄的稀里糊塗的。我們都笑她。 

  你們的身邊有他(她)嗎? 

 

晗 作文推薦:

  • ·晗1300字
  • ·晗200字
  • 您正在瀏覽: 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