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離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分離 標籤:分離作文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這是我認為最符合實際的一句話之一。

  是的,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沒有一個人能陪伴你一輩子,你只能在生活中不斷去習慣。習慣與別人漸漸熟悉到分離。或許你會感到痛苦,但希望你能儘快適應,畢竟這無法改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每個人的經歷也不同,走的路自然也不同……

  請珍惜你身邊的朋友,多一些包容,友善。這世界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別輕易就說出傷害別人的話,造成無法改變的結果後悔也來不及了。

  別太留戀於過去,你應該向前看,未來即使一片空白,但請你微笑面對,然後動手去創造一個美好的將來。分離即使痛苦,但你要向前看,你將會遇到更多的朋友……

  多少人曾希望時光能倒流,多少人也曾希望時間能定格在美好的時刻,可時光終是無情的,不曾為誰停留……

  分離后我們將會遇見更多美好。

您正在瀏覽: 分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