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的底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底色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夢的底色     或許,夢的顏色,原本是透明的,所以,你可以把它說成任意的顏色。   寫作,也是透明的。   喜歡陽光,喜歡落日,喜歡在落日的時刻看陽光紅潤的樣子。攜一縷清風,披一肩晚霞,在寂靜的傍晚品讀一本書,抬頭就可以看見天空昏黃的色彩,心情是愜意的。如果有燕子蹁躚而來,將會為風輕雲淡的時刻增添一份迷幻的色彩。散文,是最適合不過的了,短而精巧,清淡而不失熱烈。   喜歡閱讀,喜歡寫作,喜歡把每一個精彩的瞬間定格。拿着筆,對着紙,想着心中的事,偶爾興奮,偶爾感嘆,我確定,那是我最幸福的時候。手的移動,心的流露,像風一般吹拂,像雨一般飄灑,像所有優美的事物都在發芽。曾經的傷與痛,現在的苦與樂,一旦融進文字的世界里就會慢慢縮小,再縮小,最後像所有的色彩一樣漸漸地淡化了,露初原本的樣子。   偶爾投稿,偶爾參賽,那種等待的日子是最美麗的。每天去信箱查看,每天細數着日曆,聽着時鐘走來又走去,看着太陽升起又落下,黑夜白天來回的輪轉,像一個巨大的圓。似乎不為什麼,只是喜歡這種等待的感覺,喜歡我手寫我心,喜歡用文字來編織這個美麗的夢。   有許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投稿,第一次發表作文,第一次提交參賽作文,第一次獲獎,第一次出現在頒獎儀式上……用文字編織出的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組成了我生命里的美好瞬間。   聽着領獎台上學生們的發言,看他們把證書捧在手裡微笑的樣子,窗外雲淡風輕,內心卻無比的熱烈,所有的心跳似乎都把握住了節奏,像渴盼了多少年一樣,那些眼睛里表達出來的情感,都是透明的樣子。就這樣,很多個年少的夢想被種在了地上,此時,正在破土,正在發芽……   感受,一直在感受,因為我們的心靈是單純的。每一個熱愛文字的孩子,我想,都是會喜歡童話的,那些被塗成各種顏色的夢,都在飛翔,以追逐光明和美的姿態飛翔。每一個水晶宮,都住滿了公主和王子,而會飛的天使,就是他們的朋友。   愛,我們也一直都在愛。心靈被夢的小手一遍遍地擦拭,最後呈現出透明的樣子,像一杯水,以慢慢流動的狀態存在着。心靈不需要任何的裝飾,在大地春暖花開的時節,得到雨露,像柳絮一樣優雅地飛舞。所有的色彩,在透明的心靈里都會綻放出美麗的花姿,夢,則是托起心靈的羽翼,給夢想插上翅膀,才會飛的更高更遠。  2010-6-2 

您正在瀏覽: 夢的底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底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