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眼睛雖小,但視力很好,她,頭髮稍黃,還有些自來綣,她有個高高的鼻樑,紅紅的小嘴巴,她的脾氣不太好,但有一顆善良的心。 

記得有一次,下雨天,等公交車的人很多要排很長的隊,她也耐心的等待。從不去擁擠,讓老人和孩子先上,終於,她上了公交車,刷卡后就向後走,走着走着,她突然看到一個位子。她覺得很奇怪:車上這麼多人怎麼還會有空着的位置呢?她走近一看,哦,原來這個座位上由於下雨,車窗又沒有關上,座位上積滿了雨水。所以沒有人坐那個位子。 

她走上前拿出自己的面巾紙,把椅子擦得乾乾淨淨,正準備坐下,汽車進站了,上來一位老奶奶,頭髮花白,拄着拐杖,走路有些顫巍巍的,她上來左看看右看看,見沒有空位,便抓好扶手站在那裡了,車開了,老奶奶一個踉蹌,差點就摔倒了。這時候“她”一抬頭正好看到這一幕。她連忙起來把老奶奶扶到剛擦好的座位上,老奶奶微笑着拍拍她的頭。司機也向她投來讚許的目光。 

說到這裡,你才到她是誰了么?她就是我,一個活潑好動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