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哥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哥哥,我想對你說作文900字

你好!

  我們是否該好好談談,對方的感受呢?

  你,在我眼中是個很冷漠的人,平時不愛說話,也不想讓別人看透你的心思,這是為什麼呀?你孤單嗎?但在你的同學眼中,卻是個如此開朗的男孩,為什麼,不能讓我看清你真正的摸樣?然而,我卻比任何人都了解你的心。你,習慣在最傷心時,也要對眾人微笑;你,習慣在最孤單時,也不要別人的安慰;你,習慣在最無助時,也要裝作堅強。我只想問:哥哥,你累了嗎?你是否有太多的委屈,但只能深深地埋藏在心裡?越是愛堅強的人,心就越脆弱,甚至是不堪一擊。

  你還記得嗎?那是你第一次給我寫信,讓我既驚喜又難受。驚喜,是因為你終於肯對我說心裡話了;難受,是因為你真的是如此痛苦嗎?真如信中所說的,是把所有的一切都往自己的身上推嗎?是把所有的過錯都往自己肩上扛嗎?那樣做,你累嗎?我明白,我什麼都明白,你這樣,心裡比誰都難受,你的心,已經傷痕纍纍了吧。是因為她嗎?她是你最好的朋友,你卻親耳聽到她對你說絕交。你試着挽回,但是她還是那樣做了,傷害了你那顆痛苦的心。然而,她居然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樣做。她,已經欠了你太多太多,你,卻把什麼錯都留給了自己,我不願看到這樣的你。你要振作,知道嗎?放手,也是一種解脫。在以後的日子裡,你會擁有更多的朋友,更深的友誼。又何必為了她一個朋友而耿耿於懷呢?你還記得你留給我的信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是“希望你能比我幸福”。當時我看見后,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止不住往下流。是的,我會幸福的,為了你,也為了你那顆最美麗的心。 

  昨天是你的生日,或許我送你的禮物,是你最喜愛的了吧。因為什麼?因為我比任何人都要了解你,知道你需要什麼,喜歡什麼。其實,有什麼心裡話可以對我直說的,再這樣下去,遲早要憋出病的。你聽,新年的鐘聲漸漸傳來了;你看,新年的腳步漸漸走近了。2006年已經遠去,我們將迎來一個嶄新的2007!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要永遠快樂幸福!我更希望,你能比我幸福!祝你 

永遠快樂! 

  你的表妹 夢迪 

  2007.2.10
回目錄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600字

很幸運,因為我們的父親是兄弟,於是我成了你“妹”,你成了我“哥”。你喜歡叫我蟲蟲,而且想讓我叫你哥,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喜歡叫你哥。

  從我懂事開始,記憶里才有你。那時候是在爺爺的生日聚餐上,我走在你左邊,你想“母雞”一樣不停的夾給我吃,想把我喂得飽飽的,也許那時候的你有些調皮,因為你剛上大學。你不但喂我吃飯,還教我用怎麼用筷子。你輕輕的握住我的手,練習控制筷子,但我始終控制不好,還不是把飯粒“飛”到你臉上,看到你臉上爬滿飯粒的樣子,我哭笑不得。

  後來,我們一起去貴州玩,那兒山路很多,沿途又有很多倒胃口的豬糞,而且又不能開車。因為那時候我還小,走了一段路,體力就吃不消了,你看上去似乎也很疲憊,但卻堅持要背我,背着我走完了身下的山路。那時候,覺得你的肩膀,很寬,很溫暖,真的真的很想一輩子賴在你背上。

  現在,你離開了大學,找到了工作,在社會大學里打拚。而我,正走這你曾經走過的路,雖然現在我們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了,但你一定不會忘了我,對嗎?

  哥,我想對你說:“我長大了,懂事多了,也會用筷子了。如果那一天我高過你,那就然我來背你,背你走完那年的那段山路。如果我們還有機會坐在一起吃飯,那這次換我做”母雞“,你做“小雞”,我會把你喂的寶飽飽的。”

  哥,我還想對你說:“我想你了······”
回目錄

哥哥,我想對你說作文150字

  哥哥,我想對你說

  二四班尚宇航

  我特別喜歡你,崇拜你,你是我心中的偶像。因為你有英俊瀟洒的外表,熱愛運動,喜歡閱讀。我也想像你一樣擁有英俊瀟洒的外表,熱愛運動擁有健康的體魄,多閱讀豐富自己的知識。哥哥我想對你說……

回目錄

哥哥,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

哥哥,我知道你夢寐以求的是當一名象棋大師,還想要一盤精美的象棋。今天,我就成全你第二個願望。

  事情是這樣的:星期天,在我學象棋的地方,舉辦了一場比賽,當時,我心裡只想拿第一,為你那一盤精美的象棋。比賽開始了,我認真地下棋,目不轉睛地盯着棋子,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經過一番苦戰,終於,結果出來:“程子愷第一名,唐世傑第二名……”老師說。當我聽到我是第一名時,我簡直不敢相信那是真的,還發了獎品,正是你想要得到的象棋。

  哥哥,你想得到的象棋在我家裡,有空一定要來拿哦,一定免費贈送!剩下的願望就靠你自己了,加油!

回目錄

陳翔哥哥,我想對你說作文350字

  陳翔哥哥最近還好嗎?聽說你得了神經性耳鳴,香橙們都很擔心你,希望你能很快好起來。

  認識哥哥已經有1年了,當我認識你的時候就成了香橙里的一員,我的網名就叫香橙,我的網友都是你的粉絲。

  我們喜歡你,因為你的氣質好,心地善良,帥氣迷人。

  記得那次快男快女幫幫唱時,你的打扮讓我驚呆了,但是我還是震撼了。還有那次舞動奇迹上的你更讓我覺得震撼,因為你本來就很帥,再加上你的舞蹈,簡直就是帥上加帥,你知道嗎?你唱的那首歌也很好聽。

  我認為你可以成為快男第2名,可最後卻成了第5名,不過沒關係,香橙們會一直支持你的。

  陳翔哥哥,還有就是頭髮的顏色不要總是變來變去,那樣特別傷頭髮。

  祝哥哥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老大加油。

  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第十三中學初三:王孫靖賀

回目錄

大哥哥,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哥哥,你整天都沉迷於網絡遊戲中,幾乎天天都在上網。你總是不聽爸爸媽媽的話,一放學就跑到網吧去。一直玩到晚上12點才回家。就這樣,你的成績一天天在下降,我要忠誠地勸告你:”好好學習吧,不要再被網絡遊戲所迷惑了!” 

 記得有一次你想帶我去網吧上網,我沒有進去,一直站在外面等你。回到家后,你的媽媽問起了此事,你說我們去外面玩了,我紅着臉沒有說話,後悔當初自己沒有說出真相,沒有及時制止你去網吧。我認為你經過這次教訓后不會再進網吧上網了,可是我錯了,你不但沒有改變,反而更加變本加厲了,你每次一放學就往網吧里跑,怎麼勸也勸不住你,令你的爸爸媽媽非常頭疼,所以他們只好等你一放學到學校門口接你回來。 

 網絡就像一種毒品,一旦”吸“上癮了,就無法擺脫它,永遠沉迷於在網絡世界當中。你是那麼迷戀網絡遊戲,上課時,老師在講課,你的心卻早在電腦前了;放學后,遇見網吧,你總會毫不猶豫地走進去;寫作業時,你的心還停留在網絡世界當中。 

 你看一看,多少兒童因為沉迷於網絡遊戲,學習一落千丈。有人因為沒有錢去上網,而去偷去搶,最後走上了犯罪的道路。哥哥,如果你不聽我的勸告,遲早都會走上犯罪的道路。 

 哥哥,請你覺悟吧!擺脫網絡遊戲的困擾。使你的成績更上一樓,這樣你才能考上一所好的高中!成為品德優秀的好學生! 

  指導老師:梁少珍
回目錄

哥哥,我想對你說作文600字

哥哥,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哥哥:  

  你好!  

  所謂“普及文明用語,提倡禮貌待人。”我今天就是要幫你糾正你不文明的行為。平常你一生氣就罵人,見到不順心的事也罵人,開口閉口都是髒話,滿嘴都是不文明的東西。現在的社會不是骯髒的,也不是黑社會了。每個人都應該為社會付出,不應該責罵別人的不是,要學會文明做事,文明說話。雖然你已經在讀大學了,已經是大人了,但是你也應該給我們晚輩豎個榜樣吧!“和諧慈溪需要人人付出,文明可以從你聲邊的小事做起。”如果看見地上有個礦泉水瓶,你只要彎下腰,輕輕地撿起來放進垃圾桶,這就是文明的行為。你只要撿起一件垃圾,世界就會少去一份骯髒。如果世界上十多億人全部撿起一個,那世界不就乾淨了。如果你和氣的跟別人溝通,那同樣別人也會用同樣的話跟你溝通,就不會發生打架,或是造成有人死亡。你做的每一件好事上天都看的見,也許有什麼好事會落在你頭上。大家都說:“我為人人,人人為我。”你對別人好,別人也會對你好。  

  你記得嗎?有一次我們一起去小外婆家旁邊的山上去玩,帶了很多吃的。我們去山腳下的小溪里去捉魚,捉完魚后。坐在溪邊吃起東西,你吃了一大堆東西,最後你隨意將紙頭扔進了小溪里。有一個老伯伯看見了過來說你,你還頂嘴,最後差點打起架來。那個老伯伯費了好長時間才把紙頭舀了起來。你想過小溪的感受嗎?把臟西西的東西扔在你身上你會怎麼想?我希望你好好反省一下。  

  最後還是希望你改正這些壞毛病呢。不要在出現這些不文明的行為,並要去幫助其他像你一樣的人。  

  8月4日  

  楊檸睿
回目錄

哥哥,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

哥哥,有些話我早想對你說,可看到你那玩世不恭的樣子,我欲言又止。 

  哥哥,你知道嗎?在我的心目中,你以前可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啊。可只從你迷上了網絡遊戲以後,成績就一落千丈。舅舅舅媽,好幾次我都看見舅媽在房間里暗自垂淚。為了你,舅舅吃了多少苦頭。日夜操勞,而你卻視而不見,滿不在乎。哥哥在我心目中你不是這樣的呀!舅舅和舅媽多麼希望你學業有成,你就忍心辜負他們對你的一切希望嗎? 

  你已經高二了,應該比我們這些弟弟妹妹懂的道理多,如果你還想成為我心目中的好哥哥,好榜樣的話,就應該強自我約束戒掉網癮,竟快回到教室里,安心讀書,為迎接高考努力拚搏。 

  哥哥,網絡遊戲已使你深受其害。看看那寫電視新聞報道,有多少和你一樣的同學都是因為沉迷與網吧,有的荒廢了自己的學業,有的毀了自身前途,還有的甚至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哥哥,我要奉勸你一句:電腦是用來學習知識的,不是用來玩的,你整天“廢寢忘食”的上網,最後害的還是你自己啊,如果你希望有個燦爛的明天,從現在你痛下決心與“網絡遊戲”一刀兩斷吧
查找更多哥哥,我想對你說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