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憂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的,就這樣坐在窗前,深藍色的課桌,讓人感到憂鬱。不想讓憂傷的心情將自己環繞,不想讓心痛的感覺將自己淹沒。可是。青春彷彿一定要和它們聯繫在一起,讓自己感受到不同的滋味。原來,拋也拋不開這憂傷,甩也甩不開這心痛。

  這個年齡,自己總會時刻帶着些小小的憂傷氣息,喜歡神秘的黑色,純潔的白色,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灰。這些顏色就如同代表了那些洒脫,或許實際上一點也不洒脫,但自己就是對它們情有獨鍾。這個年紀,也許有些事情我們懂,也許有些事情我們也很迷茫,有些事情不能觸碰,卻又想要步步靠近。這個年紀,我們總說心情很沉重,帶着一抹悲傷的色彩。可是,我們是不是一味的在模仿?模仿失戀的撕心裂肺,模仿離別的那份惆悵,模仿大人們眉頭緊皺的神態。我們認為那是成長,認為那是懂得的標誌。

  真正的,是我們還很幼稚,幼稚的認為我們長大了,懂事了,有了自己的秘密。一個日記本,一把小鎖,就以為這樣就能夠將心事與世隔絕。傻乎乎的認為很保密,卻不知心事都已寫在了臉上,有時候總是會被別人一語道破心事。

  總是充滿着無奈,承認自己有些懦弱。一些話,一些事,即使自己心裡很是傷心,卻也不願說不來,害怕被回絕,害怕會讓對方不開心。將一些話深深地埋的心底,在心底吶喊,可是,也只有自己能夠聽到。自己的感情,被當成無所謂的所謂,卻也只是會偷偷的掩着面哭泣,沒有勇氣說出,沒有勇氣傾訴。

  悲傷時。世界都變了,灰濛濛的一切。窗外書上正在盛開的淡淡紫色,也那般憂愁。紫色的小花是深深地憂傷,紫色的小花是慢慢地無奈。即使大雨來臨,也不懂得為自己撐起一張屏障,任由一點一點的痛打擊身軀。或許,這樣的方式,會讓自己暫時忘記另外一種痛吧……

  初三:裴依格

您正在瀏覽: 憂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