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受傷的蝴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的蝴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他一個人無助的走在操操場上,不願接觸任何人,任何人也不願與他交談。強烈的自卑感使他拘束在一個狹小的空間里,精神障礙使他失去信心。 

  由於對新環境的不適應和大壓力的學習,使他對周圍產生恐懼,甚至對整個世界充滿仇視。比如,老師說哪裡哪裡發生了慘案,他會說``太好了太好了``。他還常常通宵不睡,如此怪事,多不勝數。以此,我總想躲避他,不願和他交談!然而,有一次,我在回家的路上,忽然看見他一個人蹲在草叢邊,救護一隻受傷的蝴蝶。我一下子愣住了!驚奇的發現他對生靈還有着這樣愛心!難道他對世界不是只有仇視嗎?我情不自禁,跑上去,幫他一起拯救蝴蝶,放飛蝴蝶`````````他帶着感激之情看了我一眼,主動地對我說了一聲``謝謝你!``此時此刻,我看到了他眼裡信任的眼光,找到了``心心相印``的感 覺!!! 

  我感覺到,他也是一隻受傷的``蝴蝶``,他須要我們大家去拯救他,去放飛他的心靈啊!!!

您正在瀏覽: 受傷的蝴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