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受傷的圓明園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受傷的圓明園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圓明園,你的傷勢還好嗎? 

  在1860年。這一個厄運重重的一年裡,英吉利和法蘭西這兩個強盜,見到你,你的美麗和飾品吸引了他們,他們掠奪你所有寶貴的飾品。不僅如此,他們還用火,大火燒了三天三夜啊!從此,你失去了往日的美麗,他們在你的臉上留下了深深的刀疤,你從此消失,留下的就剩灰燼了! 

  這一幕,我們整個中國,千千萬萬的中國人看到了這一幕,太令人氣憤了!不過,你同時教會了我們一個道理:落後就要挨打,一定要發展,興旺,富強,才不會受到別國的欺凌,侮辱,我們要抬起頭來!你用你的行為給我們上了生動的一課。讓中國人民清醒過來吧!也許,你再也挽不回來了,但你原先的美麗和生動的一課,會是我們每一個中國人民留在心裡。你不僅是我們中國引以為傲的藝術珍品!更是一位令人敬愛的“老師”! 

  此致 

  敬禮! 

  一個中國人:陳鵬 

  2009年9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受傷的圓明園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受傷的圓明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