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之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之間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之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這麼不常聯繫?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變化,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嗎?可是為什麼呢?我們好像變得陌生了。

  或許是因為我們在不同的地方,過着不同的生活吧。這樣的生活把我們的距離隔得遠了。又或許是我們之間都發生了一些微妙的變化,我們不知從何時起,身邊最好朋友的位置,已經另有他人。

  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回憶起來,竟會是我落淚。那是以前我回憶其他人、其他事時所沒有過的,為什麼呢?是為了我們曾經的友情而感慨?還是,那一段段回憶,不知何時,成了你在我心裡唯一的記憶。

  不知道,我永遠都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之間會變得這個樣子。我好希望,好希望回到以前的時光,那時我們天天在一起,一起玩耍,一起談心。那樣的快樂,真的好想念。

  我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我們之間,還會像從前么?

您正在瀏覽: 我們之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