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之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之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季節的結束總是留給人不少的回憶和情懷,而另一個季節的來臨則又給人們帶來了不舍與憧憬,就像是正處於青春期的我們,徘回於作業與學習的門檻,然而,卻始終回不到以往的夢境,留下的只有那金色的記憶。

  又一個冬季在吵吵鬧鬧的雨中悠忽流過了,像是童年不停旋轉的紙風車,天不再那麼寬闊了,彷彿也不會留下淡淡雲彩。露珠徜徉在晨曦之間,最後侵入塵土,留下一絲印痕,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討厭一個人吃飯,看書,到處走走停停。不知什麼時候起,身邊多了幾個背影,多了几絲歡笑,幾句蜜語。不知什麼時候起,有了幾分熱血,有了幾分生氣。或是陽光中有了幾分甜蜜。這又或許叫友誼,一個說不清,看不透,藏在心裡,不是東西的東西。

  時光如洗,不知不覺,樹或曾又多了一個年輪,不知不覺,相片又泛黃了許多。時漸稀疏,太多的事情必需要去面臨,於是,歡樂和夢想只好絕望地展開了拉鋸戰,我清楚的記得,這一年,我十五歲。

  這一年,揮攉了無數的汗水,織成網,網住無限的銀河。它眨着眼,炫耀璀璨,鑽入夢裡,灑下一片光輝,照耀我的身上,撲朔迷離,四處都是壁障,迷失了方向,看不清前方,一個人走在寂靜的林蔭道上,繼續彷徨,繼續遺忘。這一次,我是一個人,僅此而已。

  這一年,時光如橡皮,擦掉了几絲甜蜜,幾次回憶。所有的一切都圍上了厚厚的障壁,包括友誼。一次又一次一回又一回,不值得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喜歡習慣一個人行走,一個人說話,一個人看舊電影。又不知什麼時候起,喜歡上,假裝微笑,假裝聽歌,假裝安慰自己。我知道是友誼離開了自己。忽然間,少了幾分青澀,幾分羞澀,幾分苦澀。我明白,是時間拉遠了距離。心與心的距離無法測量,無法估量,無法丈量,就好像飛往雲彩的紙飛機,在目的地之前總會落地。我印象深刻的片段成為一卷剪輯過的影片,它是在霧靄迷霧中的啞劇,看不到它與現實的距離。過去,曾經……

  間或風停了,漫天飛舞的樹葉便無可挽回地頹然跌落,再也追不上那些早已遁入歲月深處的往事。

  重慶沙坪壩區重慶七中初三:x554313757

您正在瀏覽: 我們之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