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我們分開了,你還能記起我們之間的那些事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們分開了,你還能記起我們之間的那些事嗎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們分開了,你還能記起我們之間的那些事嗎 標籤: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 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 我們之間作文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

我們在一起,是多麼的快樂,我們的友誼是多麼的美滿。如果我們分班了,分學校了,你還能記起咱們在一起玩,在一起分享的趣事嗎? 

  1.你還記得那次嗎?那次我們交了數學作業給數學組長,然後上生物課,正好生物老師叫我們寫作業,然後同學們都翻書桌,翻出生物作業本。快下課的時候,數學組長碰了碰你,我們一起轉過頭去,然後數學組長拿出他寫生物作業的本子,說:“這是我的字…”我們點點頭,然後,他緩緩地翻到本子的封面,上面寫着你的名字,那本來就是你交給他的本子,而我的本子卻安然無恙地躺在他的手下面壓着。然後你就拍他了,我在旁邊笑得抽了。然後你想拿你的本子,把他的作業撕了,而他死命拉住本子,說:“這對你來說只是一頁紙,對我來說可是四道題啊!”我們就這樣笑了一節課。 

  2.你還記得那次嗎?上次我們和另外一個朋友去水坑玩水,咱們偏偏走向崎嶇的路,如果有一點不慎,就可能一腳踏進水裡,鞋子就好幾天幹不了了。走到一半,路越來越難走,突然,那個朋友腳下的石頭一滑,滾進水裡,她“啊!”得大叫一聲,但她又踏到了另一塊石頭,所以沒掉進水裡。我們對她笑着吼了一聲:“小心別摔死了!!!!”她默默地轉過頭來,默默地說了一句:“你們是要警告我還是要詛咒我?”我們“嘩”的一聲笑開了,然後抽着說了一句:“是詛咒性警告!” 

  3.你還記得那次嗎?那次坐我們前面的男生轉過頭來,我們抬起頭,問他幹嘛,他伸出自己的右手,五根手指翹阿翹,問我們:“啊嗨!問問你們哈,蘭花指怎麼弄來着?這樣還是這樣還是這樣”我們當時就噴了,他怎麼弄都弄不對,就算他弄對了,我們也會笑得肚子疼的。 

  4.你還記得那次嗎?我們手牽着手逛後花園,然後逛着逛着就到了那個大大的垃圾箱,咱們看了看,超默契地把手裝進口袋,拿出一片綠箭,然後又超有默契的打開它,放進嘴裡,然後,嚼阿嚼,又超有默契地把包裝紙扔進垃圾堆。那時候時間暫停了幾秒鐘,然後,咱噗地一下大笑開來。 

  5.你還記得那次嗎?我們一起去買母親節的禮物,走到一個精品店,先是看到一個頭花,我說蠻好看的,而你說:“不好看!”然後我又看到一頂夏天遮太陽的帽子,我說蠻好看的,而你又說:“不好看!”後來我看到一把很好看的雨傘,我說,好好看,而你還是說:“不好看!”最後,我看到了一條花邊裙子,我說:“這個好看,你不要說不好看了!”而正好同一時間,你說:“這個好看,我不會說不好看了!”當時我們都想象到一隻烏鴉從我們頭頂飛過,留下六個黑點點,然後咱們就捂住嘴巴笑着去付賬。

  (註:本文中的“你”是指偶的好朋友,不止一個人,而且都是女生…)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們分開了,你還能記起我們之間的那些事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們分開了,你還能記起我們之間的那些事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