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之間的距離有多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之間的距離有多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隔着一層玻璃,可以看而無法觸及,距離也許只差幾厘米,可不得不去放棄。所以我放棄。 

  就好象書里寫的:不在同一平面內的兩條直線,如若相交,也是註定了錯誤的起點。你,只能做我生命中的過客。匆匆地從我身邊走過,距離差了幾米。所以,我選擇了星期一天晴離開你。 

  距離好象北冰洋和印度洋,隔着那麼那麼大,或許幾億年前在一起,到最後卻差了那麼多的距離。 

  你,站在我仰斷脖子也望不到的天,好遠的距離。 

  我們曾經多麼喜歡守護天使,你和我到處亂飛,可是天使折了翼,會落在人間的哪裡,好遠的距離,另一個天使卻只能呆望着地面。 

  現在的我,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想你時,拿起那張地圖,傻傻地摸過每一片土地,我想:你一定在某個城市裡守望着這距離,你我在地圖上只差幾厘米。 

  或許幾年過後,我們在大街上擦肩而過,成為最陌生的熟悉人,我想,我們的距離還是幾米。 

  想想當初的我們,還唱着范瑋琪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童話演唱團才出來的《死黨》,你聽了沒有?別忘了,我們是死黨,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我們之間的距離到底多遠? 

  幾毫米?幾厘米?還是幾米? 

  雨後的城市寂寞又狼狽,路邊的座位它空着在等誰,我拉住時間,它卻不理會,你是不是和我一樣想要被安慰,世間很需要另一個同類。回憶也許美,可是正在飛走,對不對? 

  明知你在那裡,卻有難以跨越的距離

您正在瀏覽: 我們之間的距離有多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之間的距離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