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呼"我呼出了一口氣,我這個"管理員"又得要忙個不停了,"唏"農民伯伯,你感覺到我的來臨了嗎?啊,你們一定感覺到了,因為我在滴汗,為了讓世界布滿色彩,為了讓你們露出收穫的喜悅,為了果實們裝扮的美夢。  

  “呼”被我導上了金黃色的麥子連忙向著我彎腰謝禮,剛被我化好妝的橘妹妹向我眨眼睛,……啊,是農民,他們 … 

  這裡真熱,“呼”這還差不多,稻穀們為自己身上的金妝也向我彎腰,桔姑娘臉紅紅的在樹上看着我。還有,旁邊的柿小子也紅着臉蛋向我微笑,……啊,是農民,唉!他們,他們向我說:“謝謝……”。唉!不要換留我了,體諒我吧,收穫是你們辛勤勞動,的結果,我會看着你們豐收的,快去忙吧。  

  唉!北方各南方的農民真熱情。 

  唉!“一袋、二袋、三袋……”真了不起喔,比上年的收成多了。那家…那家……一家比一家多,用幫忙嗎?“不用”忽然我的腳好像被什麼東西粘住了,真不舒服,我用手一摸,怎麼了,柿皮,嘩!還有一團黑東西向我跑來,是一隻只吃了一口的柿子,啪!我跌倒了,手裡握的是桔皮,我撐不住了,得馬上走,忽然一團煙霧向我跑來,是從樓上飄來的穀子聶。 

  “糧食來之不易,雖然豐收了,對我的汗水,還有你們的勤勞,你們不能隨意糟蹋啊”我一邊加快腳步,一邊大喊。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